《超感應學園》姜濤演技大爆發獲力讚!抱頭崩潰大哭!網友留言:演得自然又有驚喜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08.16

《超感應學園》已經在台灣八大電視上開播4集了,而香港方面則會在9月ViuTV開播。姜濤和Anson Lo更在首集率先登場,飾演彼此的高中同學。在第五集的預告當中,可以看到姜濤演技大爆發,實力演技獲得不少讚賞!到底發生什麽事呢?

《超感應學園》當中姜濤飾演的角色叫西多士,他是大學三年級的香港僑生,與飾演飛仔的Anson Lo是高中同學!不少MIRROR的粉絲都期待看見姜Son同場,而在第五集,Anson Lo將會有超重要的場面出現,更會扭轉兩人的命運!

如果你還沒看過首4集的話,便要注意了,因為以下內容將包含劇透。

在第五集的《超感應學園》當中看到Anson Lo飾演的飛仔被發現在屋處身亡,他更拒絕引路到陰間投胎,更喊冤說是被人害死的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「網絡是個很危險的東西,它會激發人心最醜陋的一面」,看來Anson Lo的死是與網絡霸凌有關係。更讓人驚奇的是,警察竟然進屋帶走西多士姜濤問話,讓衆人不禁懷疑飛仔的死是否與他有關!姜濤在劇中更捶牆崩潰大哭,嘴裏喊著:「他是我害死的,都是因為我」。難道西多士姜濤真的害死了飛仔嗎?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雖然預告只有短短30秒,但已經把濃縮的精華集合起來!可以看到姜濤演技大爆發,不禁用力捶牆,更完美詮釋了生氣、內疚的一面;甚至連台灣的網友都留言表示支持姜濤,期待看到他的精彩演出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說起網絡霸凌,也讓網友聯想起Anson Lo的歌「Ego」,這是一首與網絡欺凌有關的歌曲,Anson Lo曾經在音樂訪談節目中提及這是在台灣拍劇時孕育出來的構想,看來也就是和飛仔的身世有關呢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 

來源︰八大電視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