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隨手出IG意外救即將結業小店!粉絲搶購同款!老闆發長文感激!
Kiki Tam
文: Kiki Tam
發佈時間: 2021.08.16

韓國「國民妹妹」李知恩IU擁有樣貌的甜美,渾厚的歌唱實力,和充滿親和力的個性,深受粉絲喜愛,Instagram坐擁2,170 萬追蹤者。最近,IU只是隨手拍了一張居家美食照,竟讓一間即將關閉的小店起死回生。

↓↓點擊圖片查看更多IU照片↓↓


IU在Instagram發佈了一張限時動態分享美食照,照片是一碟焗烤南瓜和一杯健康蔬果奶昔。IU用Emoji表情符號表示食材,焗烤南瓜的材料是南瓜、雞蛋、芝士、鹽;蔬果奶昔的材料有香蕉、牛油果、蘋果、蔬菜、蜂蜜和牛奶。比起健康美味的食物,照片中最引起粉絲關注的是充滿童趣的彩色點點餐碟。


有不少粉絲希望得到偶像同款,在網上搜尋,發現原來餐碟來自一家網絡小店,售價20000韓元(約HK$134) ,便紛紛向店家下單購買同款餐碟。大量訂單湧入隨即拯救了這間瀕臨倒閉的手作陶瓷小店,讓它起死回生,店家老闆見狀在 IG 發文感謝IU:

真的很感謝IU大人!2018年開始製作的第一個碟「Palette」,出現在IU的Instagram限時動態,托您的福…過去1年完全沒有生意的小店,開始收到了很多訂單,謝謝你再次照亮我這間瀕臨倒閉的小小夢想,我做的陶器被這麼漂亮地使用好開心,製作當時其實也是想著IU做的…讓我這個夢想實現!

↓↓點擊圖片查看更多照片↓↓


來源:IG@dlwlrma, @secret.pottery31

Kiki
Kiki
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,對輕鬆變瘦、保養肌膚、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!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,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