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亞仁宋慧喬感情超好讓人稱羡!咖啡車寫我愛你、IG留心心毫不避諱!宋慧喬:我相信有純友誼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11.25

Netflix韓劇《地獄公使》最近引起不少討論,年紀輕輕的劉亞仁演活了「新真理教」議長的身份,讓人不寒而慄。原來,私底下的他卻是一個有義氣又暖心的男孩,更是宋慧喬的好閨蜜!長大之後要找到真心好友並不容易,對於圈中人士來說更是了。韓國藝人劉亞仁和宋慧喬有著讓人稱羡的好感情,姐弟之間的純友誼實在讓不少人羡慕。

劉亞仁和宋慧喬都是來自於同一家娛樂經紀公司,這麽多年都是圈中公認的好朋友,更從未因為好感情而傳出緋聞,兩人在對方的新活動推出時都會給予支持!像是早前劉亞仁為宋慧喬送上的兩次應援便讓人覺得窩心。

拍攝新戲《現在,正在分手中》的宋慧喬收到劉亞仁送來的應援車,在IG上也出文致謝!在車上劉亞仁寫著:「我愛你,宋慧喬小姐,祝您萬壽無疆 嚴弘植(他的本名)。」隨後,宋慧喬也留言表示謝謝,更在後面加了顆小愛心!

甚至在前幾天,劉亞仁更在自己的IG上上傳《VOGUE Korea》9月封面照,以行動幫助好友宣傳和站台,更稱:恭喜,新的開始,新的宋慧喬!宋慧喬也大方留下三顆愛心作回應。

在圈中找到知心好友的確不容易,一舉一動也很容易會被放大,因此男藝人通常都會與女生保持適當距離,避免身體接觸!但如果你有看過兩人的合照的話,都會發現他們實在是十分大方!不僅是頭貼頭、擁抱抑或是駕車出遊都好毫不避

諱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能夠維持這麽久的好友誼的確不容易,在宋慧喬經歷婚姻失敗之後劉亞仁也一直在旁支持,難怪網友都說「有一種友誼叫劉亞仁和宋慧喬」!

 

來源:daum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