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演藝圈最好身材Top 6!BLACKPINK Lisa螞蟻腰僅得第三!第一名身材超好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09.01

要當上韓國偶像,樣貌和實力看來是必備條件之一!為了維持苗條身材,女偶像也不惜犧牲口福,甚至每天大量運動去鍛煉身體。最近,韓國節目《TMI NEWS》找來了健身教練、業內人士去評選圈中最好身材的前六位,到底誰有著他們眼中的最完美身材呢?

Top 6: 金世正

金世正以I.O.I成員出道,後來更擔任女團gugudan的主唱,現在以個人身份在音樂、戲劇以及綜藝方面發展。她在連續劇《驅魔麵館》中飾演女Counter,在武打戲下了不少苦工,更因為突出的肌肉線條引起不少熱話,甚至有人認為她是運動選手!原來,她的運動神經十分傑出,無論是短跑、力量運動也統統難不倒!可見她日常的訓練有素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Top 5 : Red Velvet Seulgi

Seulgi有著可愛的單眼皮以及黃金身材比例,在舞台上散發著魅惑的個人魅力,更曾獲得「2017年世界最美百大臉孔」第23名。Seulgi更曾被不少報導稱讚腿長,更有著結實的腹肌以及手臂線條,看來是與從小練舞的習慣有關呢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Top 4: MAMAMOO頌樂

Solar在參加KBS2綜藝節目《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》的時候,在教練的陪伴下測量了體脂率,結果測出22.4%,但原來一個禮拜之前她的體脂是27%!為了拍攝運動廣告她決定下降到15%,為此她每天進行大量運動訓練,飲食控制也十分嚴謹,因此成功練出超完美身材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Top 3: BLACKPINK Lisa

BLACKPINK Lisa擁有讓人稱羡的20吋螞蟻腰,加上經常練習舞蹈的關係,她有著結實又好看的身體線條!原來,Lisa天生都有著吃不胖的體質,167cm高的她更只有45公斤!她與Jennie一樣都十分喜歡Pilate的運動,能夠在鍛煉肌肉同時修飾線條;她也十分熱愛水上活動,靈活性極佳,因此剛柔並重的Lisa獲得第三名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Top 2: 金瑞亨

在《妻子的誘惑》中演繹情婦的金瑞亨開始為人熟悉,到了近期的《我的上流世界》也有亮眼的表現。47歲的她卻絲毫沒有歲月的痕跡,反而有著結實的川字腹肌!原來金瑞亨也經常做Pilates瘦身,能夠大大增加肌耐力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Top 1: 李詩英

第一名是李詩英!為了《Sweet Home》苦練拳擊的她最終練成了8%的體脂率!同時也因為拍戲的關係愛上拳擊,加入了國家隊成為真正的拳擊運動員!她曾經在48公斤的選拔賽獲得冠軍,多年來接受重量、拳擊訓練,每天更會跑步5公里。如此勤奮的她也有著教練眼中最完美的比例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