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睿知有望復出接拍tvN新劇《夏娃的醜聞》!爆黑歷史後停工5個月!再獲女主角色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09.09

徐睿知今年被爆出「控制」金正賢、假造學歷後,一直處於停工狀態,現況備受關注。而近日韓媒便爆出徐睿知有望復出,接拍tvN新劇《夏娃的醜聞》,飾演女主角。《夏娃的醜聞》是一部浪漫情境劇,講述了一個令韓國社會天翻地覆的財閥2兆韓元離婚案。

《夏娃的醜聞》是編劇尹英美的作品,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。故事男主角是南韓頂級商業集團總裁,女主角則是天才父親和美貌出眾的母親所生,卻有過不幸的家庭生活。

繼去年與金秀賢合作tvN《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》,徐睿知便面對多個針對她過去的指控,例如偽造學術背景、校園暴力、虐待員工、採訪說謊等。 工作立即被叫停,原本確定演出的《Island》漫改劇亦被換角,停工近5個月!

 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雙方經紀公司回應↓ ↓

  • 徐睿知經理人確認消息「徐睿知接到女主角色的提案是真的。」不過目前仍未確定會接拍,但消息也令不少人都感到期待。
  • 男主角的人選則是朴秉恩,不過同樣未落實。朴秉恩所屬經紀公司C-JeS Entertainment的相關人士回應「的確收到了《夏娃的醜聞》製作組的邀請,正在考慮中。」

 

來源︰news.nate.com, NAVER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