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小姐2021】邵初爆冷入三甲成雙料季軍!擁中越混血美貌+修長身材!撼贏大熱關楓馨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09.13

2021年香港小姐競選已於昨晚(12日)完美落幕,季軍由14號邵初(Kristy)奪得。擁有中越混血美貌的邵初,決賽當晚不僅表現突出,更憑藉溫柔愛笑的真性情勇奪友誼小姐,最終打破了友誼小姐無緣冠亞季的傳統,成為今屆雙料季軍。今次為大家整理這位雙料季軍港姐邵初IG近照及學歷背景,一起看看吧!


現年27歲的邵初(Kristy)可說是趕上了「選美尾班車」,雖然是港姐中年齡最大,卻憑著樂觀的態度、平易近人的個性,成功在眾佳麗心中留下好印象,獲選為友誼小姐。決賽當晚,邵初更是狀態大勇,在泳裝與問答環節上表現突出,獲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,最終順利以爆冷入三甲姿態,成為今屆雙料季軍港姐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邵初外貌清秀,氣質出眾,五宮輪廓看起來更是深邃精緻,沒想到她竟然是一名混血兒,不僅擁有中國和越南的血統,而且完美揉合了東方女性的古典優雅氣息,絕對是結合了中越兩國的優點。

除了外貌、身材出眾,原來邵初的學歷亦不容小覷,曾在英國留學的她,在英國著名的杜倫大學(英語:University of Durham)畢業,目前從事與企業管理相關的工作。

平日裡,邵初不僅喜歡繪畫與攝影外,原來她私下裡非常熱愛周遊列國。從邵初IG可見,她曾到訪過法國、英國、迪拜、埃及,以及她的家鄉越南等,更不時大方分享自己旅行中的點點滴滴或小故事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來源:TVB、IG@kristyshaw.c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