細數Anson Lo盧瀚霆的魅力之處!由舞蹈員到粉紅教主!為何引起香港追捧熱潮?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09.17

相信大家應該都對Anson Lo盧瀚霆不陌生吧!周不時在街道上經常都會看見他的蹤影,甚至引發粉絲追捧的打卡熱潮,為他買下巨型廣告牌、設計粉紅巴士車身等,到底Anson Lo盧瀚霆有什麽魅力呢?讓我們來細數Anson Lo盧瀚霆的過人魅力吧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Anson Lo盧瀚霆是一位舞蹈員,經常都會參加大大小小的舞蹈比賽,甚至曾擔任郭富城、陳慧琳的伴舞,舞蹈實力不容忽視!他曾經說過原來當舞蹈員並不容易,每個月只有1400的收入,更因為放棄大學課程而得不到家人的支持。

為了繼續追夢,Anson Lo決定訂下目標,希望能照顧好自己讓父母放心。最終熬到過萬的收入,也讓他不願意放棄這個夢想。他曾經說過啓發自己的偶像是泫雅HyunA和Jennie,因此經常都會看見他Cover偶像們的歌曲,每當他跳起舞來都散發自信的魅力,讓人目不轉睛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因為這一切走來都得來不易,Anson Lo對於每一個工作機會都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。幾乎每一位曾合作的人士都表示他十分勤奮,絕對不會留力。《大叔的愛》的導演曾經爆料看過Anson Lo和Edan在試鏡之前偷偷在停車場反覆練習,看見他們對於這個機會極度上心和負責任。連同劇的演員ASHA徐㴓喬都表示和Anson Lo拍戲是十分大壓力的,因為他十分認真,會對工作付出150%的努力,因此也讓ASHA不敢怠慢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除此之外,Anson Lo從出道到現在依然保持謙卑的心態,從來不會因為自己的高人氣而對別人無禮,因此工作人員都對他讚譽有加。原來,Anson Lo從小便是如此有禮貌,他更曾經分享過因為自己的「有禮」讓別人覺得自己過分虛偽,甚至連小學老師都曾評價過他讓人感覺不太真心!但其實教主認為有禮貌打招呼總比亂說話好,所以寧可不出錯!

善良的教主其實待人十分真誠,同時也是一個感性的人。日前他和姜濤、Jer、Edan出席活動的時候,姜濤因為身體不適而腳軟,甚至疑似出現乾嘔的情況。事後姜濤被工作人員安頓好之後,其餘三位則繼續接受訪問。當時可以看見教主全程都心不在焉,更被指他其實十分擔心好朋友姜濤的狀況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MIRROR剛出道的時候被抨擊是一幫MK」年輕人,只有一股熱誠卻缺乏實力。知道自己不足的Anson Lo盧瀚霆也將勤補拙,工作超過30小時也不喊累,讓神徒們十分心疼!如果再沒有了解之前也許會不懂他的魅力,但認識之後便會對他大大加分!每當教主表演的時候都總能散發魅力和氣勢,深深迷倒台下觀衆;私下的他卻又是可愛謙虛的小男孩,凡事都總是先為別人設想。

不知道你看到這裏是否更了解Anson Lo盧瀚霆呢?希望你能分享一下對他的看法吧!

 

來源:IG @ansonlht

 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