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艾美獎2021】《東城夢魘》橫掃迷你影集3獎項!Kate Winslet二度奪最佳女主角!撼贏大熱《后翼》Anya Taylor-Joy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09.20

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(The 73rd Primetime Emmy Awards)已完滿結束,HBO人氣美劇《東城夢魘》(Mare of Easttown)不僅在最佳迷你影集獎項中分別奪下男配角、女配角,劇中飾演女主角Mare的Kate Winslet更憑「教科書級神演技」,成功擊敗主演《后翼棄兵》的Anya Taylor-Joy,再次登上艾美獎「視后」寶座!


HBO懸疑美劇《東城夢魘》自播出以來好評如潮,獲得了超高收視率,深得不少劇迷喜愛,更成為今屆艾美獎得獎熱門。最終《東城夢魘》亦不負眾望,Kate Winslet憑劇中女警探一角力壓大熱美劇《后翼棄兵》的Anya Taylor-Joy,以及《I May Destroy You》的Michaela Coel,勇奪今屆最佳迷你影集女主角。在領獎致詞時,Kate Winslet更是難掩激動神情,她表示「這是女人互相支持的年代,我為你們感到驕傲。」

其實早在2011年時,Kate Winslet便憑著出色演技,以美劇《幻世浮生》(Mildred Pierce)奪得艾美獎最佳迷你劇女主角。沒想到事隔10年,闊別小螢幕多年的Kate Winslet以回歸作《東城夢魘》,再次登上艾美獎「視后」寶座,精湛演技備受肯定。

此外,同劇扮演探員的Evan Peters與Mare好友的Julianne Nicholson也有拿下獎項,二人分別奪得最佳迷你影集男配角、女配角。

《東城夢魘》由《怒火激情》、《球轉人生》編劇Brad Ingelsby執筆,與《獵逃生死戰》導演Craig Zobel合作打造,故事主要圍繞著當地少女謀殺案,講述一向民風淳樸、生活祥和的美國小鎮上發生了殘忍的致命慘案,為了揭開少女被殺真相,中年女警探Mare(Kate Winslet 飾)不得不與新同事Colin(Evan Peters 飾)聯手,在熟悉的街坊鄰居中尋找兇手的懸疑故事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來源:HBO、Emmy Awards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