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《魷魚遊戲》2大注目女角色介紹!「脫北者姜曉」原來大有來頭!獲選全球Top50超模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09.22

Netflix《魷魚遊戲》爆紅,刺激又充滿人性的劇情安排令人看到停不下來!而劇中的演員亦同樣話題不斷,除了找來孔劉客串,還有影帝級人馬李政宰,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2大女角鄭浩妍及李瑜美!下文為大家介紹2大女角的現實背景,一起來看看吧!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劇照↓ ↓

 

 

鄭浩妍- 姜曉 編號「067」

IG@hoooooyeony

鄭浩妍飾演脫北者姜曉,個性穩重孤僻且堅強,為了賺錢接媽媽來南韓,然後跟弟弟3人一起買房子生活而參與遊戲。表現令人印象深刻的鄭浩妍,現實中原來是南韓超模,身高176cm的纖細身材以及充滿個性的時尚臉蛋令她備受注目,是紐約、巴黎等時裝周的常客,更曾為CHANEL走秀。2018年被 models.com選為全球TOP 50的超模。

《魷魚遊戲》是鄭浩妍首次主演的影視作品,決定角色之前,鄭浩妍人在紐約為時裝周作準備,而導演看過試鏡影片後,覺得鄭浩妍的氣質及表演都很符合姜曉的角色,表示想直接跟她見面。於是鄭浩妍不惜放棄時裝周的工作回到韓國,最終獲得姜曉這個角色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鄭浩妍私下照片↓ ↓

 

鄭浩妍亦是《請回答1988》名演員李東輝的女友,兩人交往6年,彼此相差9歲,曾在張允柱IG放閃公開認愛。

 

李瑜美-智英 編號「240」

IG@leeyoum262

跟鄭浩妍擁有眾多對手劇的李瑜美亦受到注目。今年27歲的李瑜美飾演智英,是個剛出獄又沒有人生目標的女孩,參與遊戲的原因只是因為沒地方去而已。現實中的李瑜美曾參演不少電視劇,包括《加油吧威基基》、《觸及真心》、《Voice 2》等等,是個性格開朗又愛笑的女孩,跟劇中的她有著頗大的反差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李瑜美私下照片↓ ↓

 

 

來源︰IG@hoooooyeony, IG@leeyoum262, Netflix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