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警察臥底演員魏河俊爆紅!撞樣《想見你》男主角許光漢!私下爆肌身材超吸睛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1.09.23

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於9月17日上線,劇集人氣高企,目前已登上Netflix全球榜第二。《魷魚遊戲》幾位新人演員因該劇受到關注,引起網民熱烈討論。而在《魷魚遊戲》中飾演「警察臥底」黃俊昊的演員魏河俊,更被韓國網民發現他意外撞樣台劇《想見你》的男主角許光漢!私下的他爆肌身材超狂,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Netflix原創韓劇《魷魚遊戲》人氣直線飆高,劇中作為主要角色之一的「警察臥底」黃俊昊,戲份雖然不算多,但出色演技令他在網絡的搜索度大增。現年30歲的魏河俊,曾經出演多部熱門韓劇,如在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飾演女主角孫藝珍的弟弟「尹勝浩」、在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》飾演男二「池敘俊」,你還記得他嗎?

最近,韓網一則名為「身材很好, 笑容也好看的演員魏河俊」的帖子掀起熱議。原來,這位90後演員魏河俊,身高有著180cm,體重68kg,私下更有著與暖男長相不符的爆肌好身材。更有韓國網民發現,有著清爽帥氣外表的魏河俊,竟撞樣台劇《想見你》的男主角許光漢,更有人誤以為魏河俊是台灣人。

從《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》外型清瘦的小鮮肉轉型變超MAN警察,魏河俊為了挑戰各種不同角色,的確在身材下了苦功。他不時在個人IG曬出健身照片及武術訓練影片,結實的腹肌和手臂線條超吸睛,更因此令他IG粉絲從30萬一下子漲到60萬!最近,他更登上韓國男性雜誌《Men's Health Korea》的封面,露出上半身展現了結實的古銅色胸肌與腹肌,與他燦爛帶點可愛的暖笑,形成超大反差,難怪被網民大讚「超性感的」!

↓↓ 點圖查看 魏河俊私照&韓網評論 ↓↓

  • 魏河俊為了挑戰各種不同角色,的確在身材下了苦功。他不時在個人IG曬出健身照片及武術訓練影片。韓網熱評:「真帥,長得很像《想見你》的男主角,而且身材超級好的.. 」
  • 魏河俊更在IG分享了拍攝《魷魚游戲》的現場照片,他更穿上了劇中參賽選手的綠色運動服。韓網熱評:笑的時候會讓人想到《想見你》的男主角,就是那種清爽感! 」
  • 最近,他更登上韓國男性雜誌《Men's Health Korea》的封面,露出上半身展現了結實的古銅色胸肌與腹肌,與他燦爛帶點可愛的暖笑,形成超大反差,難怪被網民大讚「超性感的」!
  • 結實的腹肌和手臂線條超吸睛,更因此令他IG粉絲從30萬一下子漲到60萬!
  • 現時,《魷魚遊戲》的魏河俊與今年年初因《女神降臨》走紅的黃寅燁,以及最近因《Start-Up》、《海岸村恰恰恰》爆紅的金宣虎,成為今年備受矚目的大勢男演員。
  • 韓網熱評:「看《魷魚遊戲》的時候一直覺得他跟許光漢的形象很像,笑的時候散發出的氛圍也很類似」
  • 韓網熱評:「嘴巴真的好好看,我超喜歡嘴巴大的人,也好喜歡恐龍相ㅜㅜ」
  • 韓網熱評:「超帥.. 一看完《魷魚遊戲》後馬上就去網路搜尋他」
  • 韓網熱評:「真的有台灣演員的感覺ㅋㅋㅋㅋㅋㅋㅋ 如果能拍青春電影就好了」
  • 韓網熱評:「沒想到私下超會打扮!暖男型帥哥!」
  • 韓網熱評:我以為他是台灣人耶,他是韓國人嗎? 」

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

繼劇集《魷魚遊戲》後,魏河俊將搭檔李棟旭、韓智恩出演韓國OCN新劇《Bad and Crazy》,以及電影《샤크 : 더 비기닝鯊魚:起點》,兩部新作品都將於2021下半年播出,非常令人期待!

 

來源:theqooIG@wi__wi__wi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