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年代傳奇超模Linda Evangelista醫美療程失敗毀容!冷凍溶脂副作用!近照曝光臉部腫脹變形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09.27

加拿大出生的Linda Evangelista是90年代的傳奇超模,常常在各大時裝秀和雜誌封面看到她的身影,精緻的五官和纖細身材令人印象深刻。不過她卻突然從公眾的視線中消失,近日 56 歲的她透露自己五年前進行醫美療程,卻出現罕見副作用,導致她「面目全非」,令人惋惜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舊照↓ ↓

 

 

Linda Evangelista 多次被媒體拍到臉部腫脹變形,跟以往簡直是差天共地。近年她一直保持低調,很少在社交媒體上發布自己的新照片。在新發布的幾張照片中,臉部經常被頭巾或帽子遮住。「我的粉絲想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工作,而跟我同齡的模特們事業卻蒸蒸日上」Linda Evangelista在她的社交媒體帖子中,公開講述她的故事。

五年前Linda在美容院進行了冷凍溶脂療程,以非手術程序使用低溫來減少下巴周圍的脂肪。不過在術後卻出現罕見副作用,令脂肪細胞不斷變大,適得其反。而目前尚未完全了解為什麼會發生這種情況。她更經歷了兩次痛苦且不成功的矯正手術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近照↓ ↓

 

這個副作用導致她的臉部永久毀容,亦毀了她的事業,令她無法再以模特兒身分於鏡頭前展示自己,讓她陷入抑鬱、悲傷和自我厭惡的循環。「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」她繼續說「儘管看起來不再像我自己,但我還是想昂著頭走出家門。」

她指醫美公司該負起責任,手術導致她出現了矛盾性脂肪增生 (PAH),這會在皮下形成一個增大而堅硬的腫塊,她指在術前沒有被告知有這樣的「風險」,在聲明的最後宣布將起訴該公司。不少知名造型師 、名人都在她的Instagram帖子下留言表示支持,希望她可以走出痛苦,重新享受當下的生活。

 

來源︰dailymail.co.uk, bbc.com, IG@lindaevangelista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