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星熱話】全智賢與老公約會被目擊!打破婚變傳聞!粉絲感慶幸鬆一口氣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09.30

全智賢可以說是韓國最初代的「國民初戀」,更是韓國最高身價的女演員因著《我的野蠻女友》爆紅,出道21年美貌依然!1981年出生的全智賢今年將40歲,人氣更是持續高企2012年下嫁老公崔俊赫,至今已經是兩孩之母早前竟然有傳聞指全智賢老公疑似有外遇,讓婚變傳聞鬧得熱騰騰!韓媒最近報導,全智賢夫妻被目擊甜蜜約會,令離婚傳聞不攻自破。

 

全智賢出道21年魅力美貌不減,因為電影《我的野蠻女友》成為韓國一線女明星,電影中的她有着清麗脫俗的外貌,留著一把美麗的長直髮,輕輕一撩頭髮,全智賢的氣質令女生都不禁讚嘆。後來更憑著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、《藍色海洋的傳說》電影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等作品讓她深得韓國觀眾喜愛。

全智賢以每集片酬約84,000美金,成為了韓國最高身價的女演員引起全球熱話,演技和美貌獲得極高評價,憑著不同作品讓她穩坐天價女王地位。即是快將40歲美貌不減,人氣持續高企,完全看不出已經是兩孩之母。而早前對於婚變的傳聞,全智賢則透過公司表示是毫無事實根據的謠言,並指會對謠言者採取法律行動處理,直接否認離婚消息。

↓ 多年前全智賢夫妻被目擊約會 ↓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跟據韓媒報導,全智賢夫妻年初為了6歲兒子搬家至韓國仁川松島居住,9月期間兩人更加多次被街坊目擊在附近地區約會,像是在咖啡店一起買咖啡,甜蜜散步吃飯等等。據悉他們6歲大年初考上了被認為是數一數二的國際名校,一家4口都過得很好,間接否定了荒謬的離婚傳聞!全智賢的粉絲感到慶幸,鬆一口氣,希望她能繼續為《智異山》努力拍攝!

來源:Naver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