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朱古力獎門人》童星29歲宣布結婚!出生自演藝世家更是劍橋學覇!代表作還有這部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10.04

《朱古力獎門人》(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) 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,童星Freddie Highmore今年原來已經29歲,近日上節目《Jimmy Kimmel Live!》更親自證實結婚消息,對方是圈外人,手上更已戴上戒指!

Freddie Highmore的代表作除了電影《朱古力獎門人》,當然不能不提美劇《好醫生》(The Good Doctor),飾演患有自閉症的天才醫生肖恩·墨菲,憑著細膩的演技令觀眾產生共鳴,更因為此角色獲得2018年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童年照↓ ↓

 

Freddie Highmore出生自演藝世家,父親是演員,母親則是經理人,為他的成功鋪路。在演出《朱古力獎門人》後Freddie知名度大增,先後參與了《奇幻精靈事件簿》、《黃金羅盤》等多部作品。他本人亦是個學覇,畢業於劍橋大學,能說得一口流利的法文、西班牙文、阿拉伯文。有傳他的妻子便是於劍橋大學認識的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近照↓ ↓

 

即使年近30歲Freddie Highmore仍然保持著一副童顏,除了富正義感的肖恩·墨菲,他於恐怖影集《貝茨旅館》中完美演繹變態殺人魔的角色,戲路非常廣!期待將來可以看到更多他的作品!

 

來源︰IG@_freddiehighmore

 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