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輪海汪東城被指再度微調五官!網友:完全認不出!曾上節目否認整容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10.06

風靡一時的飛輪海曾經迷倒不少少女,更是以前很多年輕人模仿的對象之一!自解散之後4員則各自單飛,也有不錯的演藝成績。最近前飛輪海成員汪東城再度被指容貌升級,甚至有網友狠批「面目全非」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其實這次並不是汪東城第一次被懷疑整容,早在多年前就已經捲入整容疑雲,但汪東城在上節目的時候依然不承認,更表示自己是因為瘦了才顯得輪廓突出,更向主持人大秀手臂肌肉,表示自己沒有整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汪東城從團體解散之後,便把事業中心轉移至中國大陸,更參與了不少戲劇和綜藝節目的演出。汪東城在綜藝節目中竭盡全力去表演,做出眨眼、咬唇的動作,最終被批評過於油膩,甚至連大陸的網友也不受落,稱應該要把節目名字改為《去油吧,哥哥!》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近日,汪東城被網友質疑是否再度容貌升級,稱認不出這是當初的大東!他梳了油頭,加了影片的濾鏡好讓眼睛顯得更大,的確讓人難以聯想這是當初飛輪海其中之一的成員汪東城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不知道你覺得他的臉有沒有改變呢?讓我們來回顧飛輪海時期的汪東城吧:

(點擊放大圖片)

 

來源:IG @jirorocker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