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仲基一句話拒絕接受工作人員暖包!貼心暖舉獲力讚!網友:不負眾望的男神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10.13

宋仲基近幾年一躍成為一線男星,自《太陽的後裔》之後更大大增加知名度,從以前在Running Man的呆萌個性,到現在的成熟穩重,擄獲不少少女的心。外表帥氣的他其實也不是空有其表,私底下也經常被工作人員大讚謙虛有禮,最近更有工作人員公開的一則美談,一起來看看吧!

在拍攝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的時候,由於天氣十分寒冷,幾乎所有人都穿著厚重的羽絨外套。但演員們卻只能穿著普通的戲服,而宋仲基所穿的正是劇中常見的西裝外套。

其中有一幕講述宋仲基需要在車子上點燃打火機,但卻試了幾次也不成功。到了開始拍攝的時候終於成功了,他便依照劇本關掉車門,但卻因為過分用力而被工作人員調侃是否生氣了,但宋仲基則表示他並沒有生氣,只是太冷而已。

聽到這句話,貼心的工作人員馬上遞上一個暖包,但宋仲基卻問了一句話,讓工作人員覺得十分窩心,更表示又一次愛上他了!

↓↓點擊放大查看對話內容↓↓

  • 宋仲基問:這是你的暖包嗎?
  •  我不能搶妳的來用。
  • 然後便把暖包還給了工作人員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工作人員事後表示他真的很有紳士風度,在拍攝時候也會關心工作人員,相處十分融洽。其實,演員們需要工作人員的幫助並不是義務的,從小細節當中就可以看到宋仲基十分尊重工作人員,更不會因為自己的人氣而作出無理的行為,難怪他戲裡戲外也那麼受歡迎呢!

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他的作品呢?一起來看看他的作品回顧吧:

1.《成均館緋聞》

《成均館緋聞》算是第一部宋仲基讓人有印象的偶像劇,這部講述女主角為了體弱多病的弟弟女扮男裝,進入了成均館,遇上了幾位知己過著儒生生活,更成為了傑出的四人幫!而宋仲基則是擔任這四位的其中之一,他看似玩世不恭,但其實觀察能力極强。宋仲基在這一部劇當中有著亮眼的表現,更因此在日本走紅,為了劇集多次舉辦粉絲見面會,開始聲名大噪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2. 《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》

宋仲基有著一副單純無害的臉蛋,但卻在這部劇當中有演技的突破!在劇中他飾演一位聰明又俊俏的醫學生,不少女生都會主動投懷送抱,但在他眼中卻只看見女主角。後來因為為對方背起殺人罪名開始改變性格,成為一位用情不專的花心男。在劇中宋仲基被打得頭破血流,展現悲壯痛苦的演技,讓人眼前一亮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3.《狼少年:不朽的愛》

這部電影絕對是宋仲基的代表作之一!以狼人的故事為主軸,講述了一位少女與狼人當中的愛情故事,這部電影在短短19天便突破了500萬觀看人次,可見相當賣座!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奠定了他國民男友的地位!他在電影中展現了清純真摯的演技,打造了這部口碑極佳的純愛電影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4. 《太陽的後裔》

提起宋仲基,不得不提就是《太陽的後裔》了吧!《太陽的後裔》一開播已經讓不少網友大喊期待,主角宋仲基和宋慧喬擁有超高顏值,搭配浪漫又揪心的劇情,讓人不禁陷入這段醫生與軍人之間糾葛的情感。宋仲基和宋慧喬也因為這部劇結緣,成為夫婦;雖然這段關係最後無疾而終,但相信還是不減大家對這部劇集的喜愛,不少人更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劉大尉!如果說這部劇讓宋仲基推上另一個巔峰應該也不為過呢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↓↓點擊查看其餘宋仲基人氣作品↓↓

  • 5.《軍艦島》 這部電影取材於二戰期間,講述了日本佔領時期的歷史北京,宋仲基在電影中擔任韓國光復軍情報軍官,因為搭配黃正民、蘇志燮等炙手可熱的電影演員而得到超好的票房,更超越了《屍殺列車》的首日記錄!
  • 6. 《阿斯達年代記》《阿斯達年代記》在2019年播出,講述以古時代文明和國家為背景,幾位主角在假象地中生活和競爭的神話英雄故事。而宋仲基則是擔任銀殲和薩雅的角色,細膩演技再度引起熱話!
  • 7.《勝利號》電影選定了2092的未來為背景,設定那時候世界已經荒涼到人類無法居住,除了選定的5%公民可以擔任太空工作者之外,都無法進入太空的新家。題材新穎又有話題性,但卻因為2020年肺炎肆虐的關係影響票房!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部呢?
  • 8. 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 最近引起熱議的這部電視劇讓不少人再次討論宋仲基的演技,劇中講述一幫黑手黨從意大利逃到了韓國而展開的一連串故事。當中宋仲基擔任冷血的戰略家,狠心又處事準確快捷,而最近因為這部劇回歸熒幕的他被稱讚保養得宜,即使已經35歲依然與剛出道沒兩樣,一開播更已經得到了tvN歷代第三的高收視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喜歡宋仲基的你,不知道又看過幾部呢?

 

來源:dispatch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