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莉逝世2周年粉絲集體悼念!摯友上載生前自拍照:「媽媽和女兒」惹哭粉絲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10.15

雪莉(Sulli)於2019年年尾自殺離世,享年只有25歲,消息指她生前飽受網上欺凌,因此患嚴重抑鬱症走上絕路。事隔2年,10月14日是雪莉的死忌,在雪莉逝世2周年當天,大量粉絲都到雪莉IG集體悼念及留言!當天雪莉的摯友金宣雅更上載了雪莉生前與寵物的自拍照,寫下:「媽媽和女兒」,粉絲都很思念雪莉,令人感到傷心。

雪莉生前飼養愛貓「布林」,在雪莉離世後留下,本是由雪莉好友Super Junior金希澈代爲照顧,近期決定交於雪莉生前另一位友,演員金宣雅照顧。在今年8月底,金宣雅更爲布林開設了專屬的IG帳號@choi_goblin,不定時分享布林可愛日常。

 

在今年雪莉忌日,金宣雅在布林帳號上載一張雪莉與布林的生前溫馨舊照,並寫上「媽媽和女兒」。自拍照片中雪莉躺於梳化,布林依偎在她身旁。金宣雅透過照片哀悼已逝好友,記念二人的好交情。

照片曝光後引來很多網友回應,一日引來3萬多個讚好惹哭大批粉絲,紛紛到IG帳號懷念雪莉:「想念雪莉」、「永遠思念雪莉「不知不覺就兩年了

來源:IG@choi_goblin, @jelly_jilli

 

 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