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票選百大最美臉孔韓國女歌手!戰況激烈3千萬票選出!Jisoo屈居第二名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10.20

外國投票網站近日選出最漂亮百大美韓國女歌手,引來一班熱愛K-POP韓流文化的網民參與,是次投票吸引了超過3千萬票名網民踴躍參與投票,剛剛於30/9/2021結束!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大勢女團例如BLACKPINK、TWICE之外,更加有不少SOLO女歌手上榜!戰況十分激烈,來看看你心儀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吧!

以下編輯精選了幾位最具人氣的女歌手,為大家列出排名及介紹!

#第40名 - 秀智

大家心中的國民初戀」秀智只得百名中的第40名秀智個性可愛有點傻氣,樣貌清秀難怪幾年前連李棟旭、李敏鎬都迷上了秀智的魅力~秀智對自己的素顏也十分有自信,經常在社交平台上載素顏的自拍照,的確與化妝的時候相差無幾~

#第36名 - Tiffany

Tiffany在少女時代時期已經是一枚開心果,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,加上好看的高鼻子,看起來就像是混血兒一樣,網民都說她擁有「洋娃娃臉」。擁有著開朗又傻大姐的性格,說話的時候經常都會大大咧咧的,更經常會被成員嘲笑嗓門大!可愛的她擁有一對笑眼,經常有網友表示看到她的笑臉便仿佛能聽見她的笑聲!

#第34名 - 昭彌

昭彌(Somi)於《Produce 101》限定女團I.O.I出身,當時被超過80萬韓國國民投票選出排名第一,擔任I.O.I的中心位置!昭彌是加拿大、荷蘭、韓國三國的混血兒,擁有深陷眼窩、高鼻樑、白皙透亮的皮膚!她雖然年紀輕輕,但卻十分努力,唱歌和跳舞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!

#第32名 - TWICE 娜璉

長得很像兔子的娜璉同樣大受歡迎,擁有一對大眼睛和小爆牙是她的特徵,感覺給人十分甜美。娜璉笑起上來的感覺真是相當迷人又可愛,在表演的時候總是能展現個人魅力,但其實私底下有著可愛撒嬌的性格,十分得人喜歡呢!

#第29名 - TWICE Momo

TWICE日藉成員Momo身材比例相當吸睛,擁有腹肌加上五官與小巧臉蛋非常精緻Momo是團體裏面的舞蹈擔當,是演藝圈數一數二跳舞厲害的女偶像,都是歸功於她從小時候就練舞有功的日子!

#第27名 - Red Velvet Joy

Joy自從成功減肥之後,一直都是綜藝節目中的大勢偶像!Joy私底下個性甜美,而每次發佈新曲都營造出性感造型,總是能夠令人眼前一亮,難怪深受網民的歡迎!Joy的雙眼充滿魅力,連她自己亦曾說過希望走性感路線!不少網友都表示很期待Joy的新作品呢~

#第23名 - IU

向來被稱之為「國民妹妹」的IU,擁有水汪汪的眼睛,總是能夠散發出額外親民的鄰家女孩氣息。加上IU同時兼具實力與外型,所以一直深受不少人的愛戴!IU擁有標緻的臉孔、深厚的歌唱實力,也有著善良的個性,因此深受不少觀眾喜愛。

↓點擊看詳細排名↓

  • 第20名 TWICE Sana - 來自日本的Sana與生俱來可愛少女感,皮膚白皙幼嫩,在舞台上散發個人特色的魅力,更有着「可愛柴犬五官」的稱號!
  • 第15名 鄭秀晶Krystal - 相信女生們對於Krystal並不陌生,Krystal早在6歲已被星探發掘。憑著冰山美人的面孔及精湛的唱跳和演技,令不少女生都十分喜歡她。不但擁有高顏值,就連學業成績也十分好,根本就是厭世高冷美人的代表。
  • 第14名 世正 - 世正樂觀正面、積極的形象相當吸引人,甜美的笑容之下卻藏着一顆充滿毅力的心!世正除了致力於發展歌唱事業之外,gugudan解散後開始以個人身份活動,上年更發行首張SOLO迷你專輯。而且在演藝方面亦是順風順水,在電視劇《驅魔麵館》、《學校2017》中的表現令人欣賞,演技一直在進步!
  • 第13名 Momoland Nancy - 來自Momoland的Nancy近年憑借外表動人亮麗的混血兒形象火速走紅,2020年更加獲選「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排行榜」第10名,是次投票能夠擊敗多位前輩,獲得第13位亦並不意外!
  • 第12名 朴智妍 - 曾經以大熱女團T-ara出道的智妍一直有着「小金泰希」的稱號,清純而又富有魅力的美貌,讓她成功踏足演藝界,多次出現在電視屏幕前,精湛的演技亦獲得不少觀眾的認可!
  • 第10名 TWICE定延 - 一直被網友稱之為「天生衣架」的定延除了擁有169cm的模特兒身形之外,身材比例亦相當吸睛,加上精緻的五官與小巧的臉蛋,難怪一出道之後就一直獲得媒體與網友的關注!其實定延也曾在《百大美女排行》中獲得66名呢,今次被多位韓國國民投票選出排名第10!
  • 第8名 TWICE子瑜 - 大家對子瑜的美貌一定絕對不會陌生,空靈的氣質讓子瑜多次成功擠身「世界百大最美面孔」,更曾經榮登第一位!雖然是次只能夠獲得第8位,但子瑜的美貌依然是豔壓不少藝人呢!
  • 第7名 BLACKPINK Jennie - 嬌小的Jennie外表甜美,但個人形象相當之百變,在舞台上無論是帥氣型格風還是性感可愛的造型都絕對難不倒她!與GD的感情關係曾經做就一時熱話,但依然無阻大家對於Jennie日後事業發展的期待!
  • 第6名 BLACKPINK Lisa –  Lisa憑借高強的Rap唱功、強大的舞台功力與大氣、深邃的五官成功創造出最強反差感,難怪有着「人間Barbie」的稱號!能夠奪得第6位,自然是易如反掌的事!
  • 第5名 BlackPink Rosé - 早前成功solo出道的Rosé ,歌曲MV推出後變成為了網友們最熱烈的討論,一頭充滿優雅魅力金髮的她,一直被粉絲稱之為「從迪士尼走出來的真人公主」,充滿魅力的Rosé自然能夠俘虜網友們的心!
  • 第4名 Sandara Park - 作為曾經的初代女團2NE1成員的Sandara Park,雖然在團體解散之後,已經相對地較少在觀眾面前出現,但當初的最強顏值的形象,依然在觀眾心中呢!
  • 第3名 雖然Irene已經即將30歲,但保養得宜的她依然保持着充滿少女感的氣質,以及保養得宜的她,皮膚仍然白皙幼嫩,使得她一直深受網民的喜愛!
  • 第2名 BLACKPINKJisoo - 一向被稱為當代女團的「超強顏值」代表,外表清純甜美的他,卻不乏優雅高貴的氣質!就連國際品牌Dior都被Jisoo的魅力攻佔呢!
  • 第1名 Dreamcatcher JiU - 冠軍就是女團Dreamcatcher的JiU,可能對大家來說會相對地陌生,是在2017年推出的七人女子團體,而JiU則是團體的隊長。27歲的JiU擁有逆天長腿、深邃五官,而且身材比例相當好!擁有過一千萬的票數奪冠!

來源:kingchoice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