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李棟旭女友】盤點李棟旭歷任緋聞女友!宋智孝/ Jessica/李多海!只有「這位」曾被公開承認?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10.22

2021年李棟旭帶來新劇《Bad and Crazy》,不僅扮演擁有多重人格的刑警,更會與飾演富家女的韓智恩發展出一段糾纏不清關係,未開播已經讓粉絲們非常期待。而李棟旭現實的感情生活同樣備受關注,過去他曾與許多合作的女星傳緋聞,沒想到當中只有一位曾公開承認戀情,可見他的感情世界相當神秘!今次為大家盤點李棟旭過去的7位緋聞女友,一起來看看吧!

盤點李棟旭歷任緋聞女友

  • 宋智孝
  • 鄭秀妍Jessica
  • 裴秀智
  • 劉寅娜
  • 李多海
  • 朴春
  • Shoo柳水永

1、宋智孝

宋智孝與李棟旭是從《天命》認識,長時間拍攝讓他們變得非常熟絡,其後拍攝節目《Running Man》時,二人更不時做出鬥嘴、擁抱等親密舉動,當時宋智孝曾在鏡頭前用電話取得李棟旭的家門密碼,讓不少觀眾也很好奇二人的關係。在2016年李棟旭拍攝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期間,宋智孝更是大方派出「應援餐車」為好友加油打氣,兩人關係相當友好密切,難怪一直以來緋聞不斷!

2、鄭秀妍Jessica

少女時代成員鄭秀妍Jessica曾與李棟旭出演《暴力浪漫史》,當時Jessica飾演李棟旭的初戀,在劇中二人互動親密、也有接吻的橋段,因此傳出緋聞,不過後來Jessica澄清了兩人的關係,並認為大家只是關係很好的前後輩。

3、裴秀智

與李棟旭傳過緋聞的女星有很多,不過只有「國民初戀」秀智是唯一被公開承認的女友。李棟旭和秀智在2018年傳出戀愛消息,當時他們被拍到約會照片,其後二人更順水推舟,開始正式交往。後來他們因為「工作繁忙」而分手,戀情只維持短短3個月,重新回到友好前後輩的關係。

4、劉寅娜

相信有看過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,對於李棟旭和劉寅娜這對三世不能相守的虐心戀人不會陌生,後來他們合作拍攝《觸及真心》時再演情侶,私下裡成為了朋友關係,而劉寅娜也曾訪問中透露,自己對李棟旭有好感、心動的感覺,覺得他很可愛和帥氣,讓不少粉絲都好奇他們會不會假戲真做。

5、李多海

李多海是李棟旭歷時最長的緋聞女友,兩人先在2005年SBS《大話妹》中,因為形象太登對,成為了不少劇迷最喜歡的螢幕情侶,更因此傳出緋聞,不過當時他們都否認戀情。事隔8年,兩人再度合作主演《Hotel King》引起大眾關注,當年緋聞也再一次被炒作起來,直至2016年與se7ven公開認愛後,李多海和李棟旭的緋聞才正式畫下句號。

6、朴春

2NE1成員朴春與李棟旭是在綜藝節目《Roommate》認識,當時二人互動看起來相當曖昧,加上當時朴春又在節目裡大方告白,還說算命師預測他們的夫妻八字非常登對、很適合結婚,因而傳出了緋聞。

7、Shoo柳水永

韓國女團S.E.S.成員Shoo(柳水永)可說是李棟旭第一位緋聞女友,二人是同年出生的好朋友,感情非常好,李棟旭更在2006年被目擊接送機的畫面,因此傳出緋聞。不過當時雙方都否認戀情,而這段緋聞關係也隨著Shoo與韓國職業籃球員林孝誠結婚而不攻自破。

來源:TongTongTv 통통컬처topstarnews、Naver、theqoo、tvN、IG@leedongwook_officialIG@my_songjihyoIG@jessica.syjIG@skuukzkyIG@yooinna065IG@leedahey4evaIG@newharoobompark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