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IU霸氣寵粉】女團成員被酸不配當IU朋友、IU霸氣IG留言送暖!網讚:人間天使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10.29

韓國女星IU不單因為實力唱功而走紅,更加因為她一向出名人美心善,寵粉事件無數,所以引來大班忠實粉絲!有粉絲近日翻出幾年前IU霸氣寵粉事件,再一次在網絡上成為熱話,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!

韓國女團DIA成員Yebin近照

 

在韓國演藝圈中,有不少歌手後輩都是IU的小粉絲,例如有TWICE的娜璉、DIA的Yebin等等。而女團DIA的成員白豫彬 (Yebin)出名就是很喜歡IU的女粉絲,當時Yebin在她的個人Instagram上上傳了她自己演唱IU的《雙唇之間》影片,竟然惹來一位惡意網友留言,罵Yebin不配IU的友情,不配成為她的朋友。

那一位惡意網友留言對Yebin說她不配得上IU的友情,而且指她不像同為IU粉絲的TWICE娜璉那樣受歡迎,那網友留言說:「你知道IU送TWICE娜璉禮物了嗎?只有受歡迎的人才能配得上IU的愛。那人不是你,Yebin……你看起來很可憐……」

那網友的留言非常狠心而且不留餘地,被酸不配當IU的朋友,令其他網友都嚇倒了,也惹怒了DIA的粉絲們,讓粉絲們都擔心Yebin看到留言的心情。

↓ DIA Yebin與IU的合照 ↓

 

事件很快引來了IU本人,IU立即親切地Yebin的影片下留下了一個豎起大拇指和一顆紫色心的Emoji,非常暖心!雙方粉絲都大讚IU很溫柔又霸氣,又讚她是善良的「人間天使」!相信身為IU小粉絲的Yebin看到偶像送暖後一定十分開心激動

來源:IG@yeb1n_100
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