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李英愛超強凍齡保養秘訣!少化妝/山茶花油護膚?簡單6招養出防腐級美貌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2.02.04

素有「氧氣美女」之稱的李英愛回歸小螢幕,主演JTBC黑色喜劇《具景伊》,日前官方釋出最新劇照,沒想到身為兩個孩子媽媽的李英愛,肌膚依然緊緻有光澤,保養得宜,完全看不出她今年已經51歲!下文整理了李英愛6大凍齡保養秘訣,到底她的防腐級美貌是如何養成,一起看看吧!


時隔4年,李英愛以韓劇《具景伊》回歸幕前,今次她將飾演沉迷於電玩遊戲和飲酒的宅女偵探,以超淡妝、邋遢又隨便的造型亮相,想不到劇照中她的肌膚白滑透亮,緊緻又有光澤,仍如18年前《大長今》模樣,防腐級美貌讓人驚嘆!

↓↓點圖查看 更多李英愛《具景伊》劇照↓↓

(點擊放大圖片)

李英愛6大凍齡保養秘訣

1、每天至少喝10杯水
李英愛曾在訪問中提到,自己本身屬於過敏肌,而且肌膚容易變得緊繃、乾燥,所以她每天都至少喝10杯水或以上,讓身體和皮膚能攝取充足的水分。

2、盡量少化妝
為了減輕肌膚負擔,平日裡李英愛幾乎不會化妝,即使在工作日子或出席重要場合時,她都盡可能以淡妝示人,讓肌膚能得到充分休息之餘,又能避免化學成份傷害皮膚。

↓↓點圖查看 更多李英愛凍齡保養秘訣↓↓

  • 3、山茶花油+保濕霜護膚法。李英愛曾在SBS節目中公開自身保養秘訣,她認為一次過塗抹太多護膚品,很容易為肌膚造成負擔,所以在護膚保養方面,她盡量會選用不含防腐劑或化學物質的植物性產品,有時候甚至連眼霜也不塗,只使用山茶花油以及保濕霜作日常保養。
  • 特別是山茶花油,內含苯酚天然物,具有良好抗氧化、修護緊緻功效,可以有效減緩肌膚老化,難怪成為李英愛的愛用護膚品。
  • 4、保持眼部肌膚濕潤。李英愛表示自己沒有黑眼圈,所以很少會在眼部肌膚使用遮瑕膏、粉底,不過為了讓明亮透徹的眼睛,她習慣用潤唇膏類產品,輕輕塗抹眼睛下方,讓眼部肌膚保持水潤緊緻的狀態。
  • 5、隨身必帶保溫瓶。除了多喝水,李英愛更會隨身攜帶保溫瓶,準備一些合乎當天情況的健康飲料,例如熱薑茶、大麥茶、新鮮檸檬蜂蜜茶等等。
  • 6、保持健康心態。對李英愛來說,想擁有健康透亮膚質、防腐級美貌,當然少不了保持健康的心態,她認為能夠坦然接受歲月洗禮,積極、優雅的生活態度才是最重要的凍齡秘訣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來源:newswaywoman.chosun.comcosmopolitan.krIG@leeyoungae0824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