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 Lo盧瀚霆 x ghd白色西裝造型照公開!Mark實多個必去教主打卡位!試用同款頭髮造型產品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10.26

相信愛打扮的女生應該都會對美髮造型品牌ghd不陌生,最近更邀請了Anson Lo盧瀚霆拍攝“Good Hair Day”宣傳短片和造型照。教主化身為「魔髮An神」,身穿純白色西裝,展現高冷溫柔一面。ghd更設立了多個神徒必去的打卡熱點,大家記得Mark實以下時間了!

教主留著帥氣的心型瀏海,為品牌ghd拍攝一連串的宣傳短片以及造型照,原來他更換了三個不同的造型以及玩了一些小遊戲,相信神徒一定十分期待看見這些花絮了!宣傳短片將於10月28日中午12時於ghdHK官方Instagram帳號發放,神徒們記得不要錯過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除此之外,這次ghd更設有多個超用心的打卡位,讓大家可以與Anson Lo全新巨型造型照合照,更可以到各大ghd門市試用「魔髮An神」為大家預備的ghd頭髮造型產品!

ghd x Anson Lo “Good Hair Day” 打卡熱點:

10月28日:ghd又一城店—換上Anson Lo全新巨型造型照

11月1日:海港城ghd期間限定店開幕—展示Anson Lo全新造型照

11月1日:海港城戶外幕牆、時代廣場大電視—播放ghd x Anson Lo “Good Hair Day” 宣傳短片

11月10日:ghd x Anson Lo電車廣告活動展開

12月下旬:朗豪坊店開幕

ghd為大家呈獻多款2021節日限量單品及禮品套裝歡迎前來親身體驗ghd為大家呈獻多款2021節日限量單品及禮品套裝,歡迎前來親身體驗:

  • GHD PLATINUM+™ LIMITED-EDITION STYLER GIFT SET 專業智能造型夾限量禮品套裝 售價HK$2,070
  • GHD GOLD® LIMITED-EDITION STYLER GIFT SET 造型夾限量禮品套裝 售價HK$1,690
  • GHD HELIOS™ LIMITED-EDITION PROFESSIONAL HAIRDRYER 限量版專業風筒 售價HK$1,650
  • STYLE GIFT SET LIMITED-EDITION 造型限量禮品套裝 售價HK$235

(點擊放大圖片)

 

來源:ghd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