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曬8歲兒子Max合照簡直複製貼上!蛻變成濃眉大眼小帥哥!爸爸︰「想到我小時候」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11.01

吳尊跟老婆林麗吟育有一子一女,不時在社交網站大曬家庭照,幸福模樣羨煞旁人。而小兒子吳欣樂Max亦因為上過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5》,而為人熟悉,即使節目播畢一眾粉絲都關心著他的近況。最近吳尊分享了兒子的近照,可見他臉上的Baby Fat 退去不少,笑起來跟爸爸簡直是複製貼上,一起來看看吧!

↓ ↓重溫Max童年照↓ ↓

(點撃放大圖片)

 

吳尊一家目前在汶莱生活,近照中Max和NeiNei都長大不少,愈來愈像父母,遺傳了父母親精緻五宮的超強基因。

仔仔現在已經8歲,大眼睛及輪廓都有吳尊的影子。吳尊在IG分享多張父子合照,表示自己愈看Max便覺得愈像小時候的他,更稱兒子為「小吳尊」。

(吳尊&林麗吟舊照)

 

↓ ↓查看Max近照↓ ↓

(點撃放大圖片)

 

兒子在多張照片中都擺著跟父親一樣的甫士,看起來有模有樣。吳尊亦透露乖巧的Max會主動幫忙做家務,亦有學習中文、拳擊等活動。相信以後會是個很受女生歡迎的帥哥!

 

來源︰IG@lovewuchun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