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荷妮15年前選美照被翻出!曾被嫌又黑又壯?網民力挺:「很漂亮,就像女神一樣」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11.08

韓劇《One the Woman》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,李荷妮更憑精湛又搞笑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,人氣再度急升!日前她在接受訪問時,透露了自己當年選美時被嫌棄外型的辛酸經歷,有網民隨即翻出李荷妮15年前的選美照,紛紛力挺李荷妮的身材樣貌,留言表示「一直也很漂亮」、「像女神一樣」,大家一起看看吧~


李荷妮以選美身分出道,身高173cm的她當時把膚色曬成古銅色,以陽光健康形象參與選美比賽,不僅奪得韓國小姐冠軍、環球小姐第四名,她更在2007年時,被GB五大國際選美大賽評選為世界大滿貫美后第一名。

但沒想到選美冠軍的李荷妮,原來也曾經歷過被嫌棄身高外型的狀況。最近李荷妮接受韓國媒體MMTG訪問時,就提到自己當年其實不被大眾看好,不但被嫌棄長得太高壯、走路不夠優雅,甚至有人嫌棄她的酒窩不好看,建議李荷妮不如先去整形、把酒窩填上,讓她備受挫折。

這段採訪一出便掀起熱論,有網友直接翻出李荷妮15年前的選美照,紛紛力挺她的身材樣貌,認為李荷妮無論是過去與現時狀態也很好,擁有健康漂亮的好身材,大讚她「現在和以前也很漂亮」、「很漂亮,像女神一樣」,完全看不出已經38歲!

↓↓點圖查看 更多李荷妮選美照↓↓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來源:MMTGtheqooIG@honey_lee32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