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色系唇膏新貴!韓國美妝MOART正式上位
發佈時間: 2016.12.19

韓國的美妝品牌不斷湧現,小編最近就被MOART奪去注意力!雖然MOART目前只是一個小品牌,但產品質素、價錢不俗,當中玫瑰花色系唇膏最受韓妹歡迎!

圖:ig@praewchulee

圖:ig@rong_i.co.kr

四方的設計與BBIA的霧面唇膏有點相似,淡粉的配色看起來賞心悅目。

圖:ig@i_eunj

圖:ig@e__un___

玫瑰花色系唇膏共有四款,以Rose的首字「R」為劃分,分為R1 Sand Rose、R2 Cotton Rose、R3 Dry Rose及R4 Vintage Rose。

R1 Sand Rose

彷如香檳玫瑰的色調,柔美中帶點倔強,適合OL使用。

 

R2 Cotton Rose

淡雅的粉紅色女人味十足,塗上薄薄一層的話效果更自然。

圖:ig@zzieun_e

R3 Dry Rose

喜愛乾燥色系的女生留意!乾燥玫瑰色不如正紅般搶眼,但散發出來的魅力令人無法忽視!

圖:ig@mololi.shop

R4 Vintage Rose

女生總要備上一支的酒紅色調~既啞緻又不失誘惑,絕對是約會必選色號❤

圖:ig@_se_j

MOART花色系唇膏售₩15,000(約$98港元),暫時僅於官方網站販售。有意入手去的女生可找代購協助喔!

 

資料來源:moart-beautyig@moart_official

文:連月日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