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RROR成軍3周年】《MIRROR Be 3 Birthday Party》答謝會超用心!12子首次現場唱跳新歌《All In ONE》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11.03

不知不覺MIRROR已經成軍三年了!為了迎接這一天,MIRROR舉辦了《MIRROR Be 3 Birthday Party》三場專屬答謝會,希望能與粉絲們一起慶賀!而今天已經順利進行了首場,場內展出MIRROR由出道至今⼀些珍貴照⽚、道具及粉絲別緻禮物,更一同首播《All in One》MV,讓我們來看看吧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現場氣氛熱絡,12子現身答謝會,狀態超好!大會更以發佈新歌《All in One》揭開序幕,讓全場一起回顧三年來的點滴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場內佈滿了不少MIRROR珍貴的照片和道具,如果你同樣是一路走來的鏡粉,相信也會有很大的感觸。數數手指從全民造型開始以來,MIRROR已經成軍3年,成為超受歡迎的男子團體:

(點擊放大圖片)

這次的製作單位十分用心,每一位入場人士都可以得到MIRROR禮品包,包括生日卡、應援棒、一位成員的卡通氣球!而且場內的環境設計也十分別出心裁,更貼出了12位兒時照片以及個人介紹,分別寫下了綽號、身體特異功能、粉絲名稱等,字體歪歪斜斜,仿佛就是模仿小學生的手寫字一樣:

(點擊放大圖片)

成員們更與在場粉絲互動,並切生日蛋糕慶祝3周年紀念!除此之外,12位也首次現場演繹新歌《All in One》,掀起全場高潮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