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久違合體近照曝光!超美復古洋裝造型!潤娥、太妍像中世紀公主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11.05

少女時代於2007年出道,初時由九名成員組成,後來在早幾年前幾個成員不再續約,現在留下太妍、Sunny、孝淵、俞利及潤娥分隊「少女時代Oh!GG」,很久沒有看成員們一起活動,最近終於有她們久違合體的消息!早前SM就推出了少女時代2022年的Season’s Greetings官方月曆,成員們穿上超美復古洋裝造型,就像中世紀的歐洲公主!

少女時代2022年的Season’s Greetings官方月曆中,成員們造型超美,驚艷了一班粉絲!成員們紛紛穿上白色蕾絲小禮服、俞利及潤娥更加戴上小禮帽,化身中世紀的歐洲公主,美出了新高度!

↓ 點擊放大圖片 ↓


照片中的太妍留有一頭粉紅色的頭髮,穿上華麗優雅的禮服。而潤娥則一向以溫柔、高貴的容貌令人著迷,在她們的新月曆中視覺效果十分精緻,令人驚嘆!粉絲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越來越漂亮:「Sunny很有女人味」、「俞利很優雅」「金髮的孝淵簡直是完美」

以下都附上大家最為關心的少女時代畢業照,位位成員都氣質滿分,當然亦不乏「女大十八變」的照片在其中!

↓ 點擊放大圖片 ↓

  • 潤娥-  身為少女時代門面的潤娥,一直都被稱之為「天然美貌」的代表,精緻感滿分的五官一直是潤娥的最大標誌!在畢業照中亦能夠清晰看見,在淡妝之下潤娥依然能夠散發出充滿學生氣息的清純味道。
  • Tiffany-  擁有一雙迷人笑眼的Tiffany在畢業照中依然能夠看見童年時期嬰兒胖的感覺,但從完全素顏的狀態下,還是叫人的視線無法從Tiffany的身上離開!
  • Jessica-  一直在美國長大的Jessica,有着相當立體的深邃五官,外貌相當清秀,從小便能夠看見作為美女的影子!
  • 徐玄-  忙內徐玄的畢業照中亦能夠看見在舞台上與眾不同的一面,清秀的眉目、潔淨無瑕的臉蛋,仍然相當惹人注目!想必即使並沒有以少女時代成員的身份入學,依然能夠在校園中引起頗大的迴響吧!
  • 太妍-  畢業照中的太妍根本就與現在32歲的她沒有分別,簡直讓人不禁懷疑,學生時代的照片與現在的樣子絕對是複製粘貼出來的!童顏太妍絕對是從小美到大!
  • 俞利-  從俞利的畢業照中,能夠清晰看見舞台上展現成熟性感魅力的她可愛甜美的青春模樣!如此標誌性的美貌如果最終沒有被發掘成為少女時代的一員,對於絕大部份的網民而言絕對是相當可惜呢!
  • 秀英-  在眾多少女時代成員的畢業照中,秀英的畢業照可謂是最能夠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一頭幹練的短髮、燦爛的笑容,有一分專業人士的感覺!
  • Sunny-  Sunny可以說是從小到大都維持着同樣清秀甜美的模樣,與她一直以來在螢幕面前展現出的可愛形象相當之合襯!
  • 孝淵-  雖然雖然從孝淵的畢業照中能夠看出,照片的年代感相當之久遠,但其實仔細一看,無論是五官還是臉型都與現時的感覺相當相似,甜美的腰果眼襯起招牌笑容!
  • 潤娥-  身為少女時代門面的潤娥,一直都被稱之為「天然美貌」的代表,精緻感滿分的五官一直是潤娥的最大標誌!在畢業照中亦能夠清晰看見,在淡妝之下潤娥依然能夠散發出充滿學生氣息的清純味道。

來源:NAVER
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