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童年版莉莉現況曝光!原來已經22歲!10年後美貌氣質再升級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11.12

大家還記得電影《哈利波特》中,扮演哈利波特媽媽、童年版莉莉(Lily)的小演員Ellie Darcey-Alden嗎?當年只有11歲的她雖然戲份不多,但與石內卜坐在草地上的一幕溫馨又有愛,讓不少哈利迷難以忘懷!10年過去,Ellie今年已經22歲,長大後美貌氣質再升級,一起來看看她的最新現況吧!


相信很多人都以為《哈利波特—死神的聖物2》是Ellie的出道作品,但其實早在她7歲時,就已經在英國舞台和電視亮相,分別出演過不少BBC電視劇、舞台劇以及各種舞蹈比演,熱愛表演的她也曾擔任小模特、廣告、配音等,可說是一個多才多藝的小演員。

↓↓重溫《哈利波特》童年版莉莉↓↓

(點擊放大圖片)

轉眼間,飾演童年版莉莉(Lily)的Ellie已經22歲,長大成一個亭亭玉立的美少女。Ellie不僅五官標緻,而且美貌氣質依然,真的是愈大愈美!

近年Ellie除了繼續在英國演藝圈發展,接拍不同類型的電視劇外,她亦不時出席《哈利波特》活動,與戲中演員Tom Felton、Evanna Lynch、James和Oliver Phelps相聚,早年Ellie更與飾演童年「石內卜」的演員Benedict Clarke同框合照,令不少影迷備受感動。

↓↓查看更多 Ellie Darcey-Alden近照↓↓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來源:IG@elliedaldenIG@bodcFB@misselliedaldenfansite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