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宣虎成功挽回暖男形象/廣告代言!仍無緣回歸《兩天一夜》?KBS出面回應了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11.10

金宣虎自洗脫渣男罪名後,雖然對外仍是斷聯狀態,但人氣再度急升的他,已經有許多廣告代言重新上架、主演電影《悲傷熱帶》即將開拍,也有不少粉絲為他在KBS電視台請願,希望製作單位能公開《兩天一夜》的未剪輯畫面,並讓金宣虎重返節目,日前KBS官方出面回應了,一起看看吧!


出道12年的金宣虎,憑韓國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打開知名度,其後他更以暖男形象,分別在韓劇《Start-Up:我的新創時代》、《海岸村恰恰恰》中爆紅,深得不少觀眾們喜愛!

雖然上月金宣虎深陷騙婚、慫恿前女友「崔英雅」墮胎的醜聞,引起廣告商、電視台快速割席,不僅廣告下架、出演場面遭到後製剪輯,更面臨電影換角,差點讓演藝事業全毀。但幸好有韓媒Dispatch、崔英雅前夫澄清事情真相,指出前女友的12項罪狀,才讓他成功洗脫「渣男」的罪名。

隨著真相浮上水面,金宣虎人氣回升,先前代言的廣告已經重新上架,而經紀公司也確認他會如常主演電影《悲傷熱帶》,有不少粉絲到KBS電視台的請願頁面上,連署「反對金宣虎退出」,希望他能再次回到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,當中更有請願連署超過4萬多名觀眾。

日前KBS電視台就對此作出回應,表示官方早在10月20日公佈成員金宣虎退出節目的消息,「今次聲明是想讓大家知道,這個決定是經過雙方的協議,雖然6位成員在這兩年期間展現出很好的默契,但遺憾的是,以後無法再讓大家看到他們的互動。」不過KBS也強調,日後也會繼續努力製作出好的節目,並再次感謝大家寶貴的意見。

 

對於金宣虎不會回歸《兩天一夜》,有不少粉絲直言會拒看節目,也有觀眾不認同KBS的做法,繼續連署反對KBS電視台的決定,提出許多與金宣虎相關的請願,如「要求製作單位公開金宣虎的未剪輯畫面」、「KBS向觀眾和演員金宣虎道歉」、「結束《兩天一夜》吧」等等。

來源:KBSchosuntheqoo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