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民造星IV》參賽者何佩為離世男朋友獻唱!笑容超甜被喻為「女版Ian」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1.11.10

《全民造星IV》進行得如火如荼,而頭幾集已經有不少大熱人馬現身!今晚播出的參賽者何佩婷(何佩)一出場便引起不少話題。這位女生臉上有著親切可愛的笑容,讓網友聯想起陳卓賢(Ian)!但在陽光的背後卻有著感人的故事,也讓人對她留下深刻印象。

何佩婷(何佩)一出場已經令導師份外感到親切。因她的笑容和陳卓賢(Ian)一樣有親和力,音樂風格也頗為相同,所以被網民喻為「女版Ian」。在表演的時候更用真摯情感演唱,因此也獲得評判一致好評。

何佩指參加比賽的目的是希望能為離世的男朋友做一點事情:「佢一直好支持我做音樂。告別最親嘅人係一件好傷心嘅事,但亦係我人生嘅一個過程。平時都鍾意將自己嘅心情轉換成歌去紀錄。因為自己經歷嘅嘢一定會有其他人身同感受,所以希望自己嘅故事可以安慰同治癒到其他人」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何佩原來是人氣本地YouTube頻道小薯茄成員吳冰的中學同學,她更曾在頻道客串過,當時也有網友表示她像阿冰和童童的混合版本!在ViuTV的參賽者簡介一出,便有不少網友留言稱她笑起來與陳卓賢(Ian)相似!

雖然佩婷(何佩)並沒有絢麗的表演技巧,但勝在能夠令觀眾體驗到歌曲的意思,演繹出自己的故事。這正正就如節目的宗旨强調的真實性一樣,再花俏的技巧也比不過真摯動容的情感。

 

來源:IG @ho_pui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