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美&光希公開木村拓哉調皮舊照!溫馨搞笑片段!網友:老爸沒形象了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1.10

木村拓哉一家人感情非常溫馨,特別兩位愛女都會不時上載與家人的可愛合照!早前是木村拓哉的49歲生日,姊姊木村心美、及妹妹木村光希都在IG上載一連串的兒時溫馨照片,公開兩姊妹與木村拓哉的珍貴回憶,大方和粉絲們分享!她們更公開了頑皮的木村拓哉從前照顧嬰兒的搞笑影片,網友都幽默大喊:老爸沒形象了!

11月13日是木村拓哉的生日,1972年出生的他已經49歲,依舊十分帥氣更加添上一份成熟的魅力~大女兒木村心美在IG上載一家四口溫馨合照,更加留言寫上:「最好的朋友生日~生日快樂妹妹木村光希寫上:「Happy Birthday Dad! We love you so much 一直都很謝謝你

↓更附上一連串的溫馨照片

 

最後更公開了木村拓哉從前剛為人父時照顧嬰兒的搞笑影片,片段中可見木村拓哉十分頑皮,拿著女兒的小手揮舞,笑容非常燦爛,畫面很有愛~而當中的嬰兒估計就是木村心美,可愛的無辜表情都成為焦點之一!

↓點擊放大圖片↓

 

木村拓哉2000年時與歌手工藤靜香結婚,並分別於2001年和2003年生下木村心美與木村光希兩個女兒,一家四口十分溫馨~兩位女兒外貌、身材出眾,以模特兒身份出道,有著「最美星二代」的之稱。以下為大家搜集了木村拓哉一家人的幸福舊照!↓↓↓

 

來源:IG @cocomi_553_official, @koki
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