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歲少女徐嬌古裝近照成熱話!清新文青風格!大方分享零瑕疵素顏照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1.12.29

徐嬌於2006年8月被周星馳選中參與電影《長江七號》演出,當時很多觀眾一度誤以為他真的是男孩,其實他是由一位女扮男裝的女孩!徐嬌年紀輕輕,卻憑著精湛的演技一炮而紅,11歲便獲得香港金像獎「最佳新演員」。徐嬌如今已經24歲,當年那個短髮男孩也搖身一變,成為一位美少女了!

 

徐嬌現在留有一把烏黑長長頭髮,很有文靜氣質!長大後的她擁有一相水汪汪的深邃雙眼皮眼睛,滑嫩雪白肌膚,笑起上來十分之甜美,有網民指出徐嬌的笑容很像港星江嘉敏!有年輕本錢的她不怕素顏示人,在微博上經常分享沒有化妝的自拍,皮膚好像沒有毛孔一樣,很有光澤令人很羨慕!而且徐嬌很努力維持身材,有做運動又保持健康飲食習慣

徐嬌在網上大方分享零瑕疵素顏照,一度成為網絡熱話~

↓↓↓點擊放大圖片↓↓↓

 

果然是「女大十八變」,驟眼看和小時候的她相比讓網友都大呼認不出來!徐嬌除了越大越漂亮、演技了得,亦是位學霸。早前她在美國修讀電影,早前也向網友分享了她全A的成績,非常厲害!徐嬌私底下也很喜歡Cosplay拍照,特別喜歡古裝的打扮,拍照的風格也十分夢幻,很有少女心。

↓↓↓點擊放大圖片↓↓↓

 

今年只有24歲的徐嬌,卻很喜歡塗上鮮紅色的唇膏,難免給人濃妝的感覺。網民都說喜歡徐嬌淡妝清秀的造型,略嫌紅唇裝扮有點顯老氣!你又覺得紅唇適合她嗎?

 

來源:徐嬌微博
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