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永恆族》陳靜凍齡保養術全公開!原來已經38歲!全靠5招養成好膚質+火辣身材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11.19

大家有看Marvel最新電影《永恆族》(Eternals)嗎?相信看過的你對於飾演女主角「瑟西」的陳靜不會陌生,戲中她不僅演技出眾,完美演繹出獨立溫柔兼備的永恆族首領,更擁有透亮無瑕的好膚質、火辣身材,無論是身材美貌也一點不輸同框演出的Angelina Jolie!今次為大家整理了陳靜的凍齡保養術以及維持身材秘訣,讓我們一起揭曉她的美麗秘密吧~


現年38歲的陳靜(Gemma Chan),是近年荷里活的大熱女演員,曾出演過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、《變形金剛:終極戰士》、《Marvel隊長》等人氣作品,更在《我的超豪男友》中飾演男主角的「白富美」表姐Astrid,不僅讓觀眾們留下深刻印象,其後更被Marvel總裁親自邀請去試鏡《永恆族》的角色,成為該電影系列中首位華裔女主角。

除了演技精湛,原來陳靜的身材美貌也相當出眾,身高175的她不僅身材纖瘦火辣、擁有一雙令人稱羡的修長美腿,而且肌膚狀態極好,完全看不多她今年已經38歲,這也讓許多人好奇陳靜,到底她的凍齡保養術、完美體態是如何練成?

1.健康飲食

比起極端的節食減肥法,陳靜認為健康的飲食習慣更為重要,所以她在飲食上都會避免進食加工食品,讓自己多食用原型食物、鮮榨果汁等。同時,陳靜也會在早餐、午餐時盡量食到最飽,讓身體可以補充足夠的營養,而晚餐則會份量減少、食用熱量較低又營養為主的食物。

陳靜的飲食餐單

早餐:麵包+炒蛋+煙肉+鮮榨橙汁

午餐前小食:薄荷茶/冷壓果汁+堅果+水果

午餐:牛肉+飯+沙律,有時候也會進食一些甜品

下午茶:黑咖啡/黑巧克力

晚餐:少量鱈魚+蔬菜豆子

↓↓陳靜凍齡保養術+維持身材秘訣↓↓

  • 2.極簡護膚程序
  • 陳靜的保養觀念主要來自媽媽,原來從她10歲開始,媽媽便不時與陳靜分享自身護膚心得,因此她也特別注重肌膚清潔、舒緩和保濕方面,盡量以不過度清潔皮膚、極簡護膚程序,打造出透亮無瑕的好膚質。
  • 3.隨身必帶眼部、臉部按摩器
  • 陳靜曾在訪問中提到,工作疲累很容易導致膚況不穩、眼睛浮腫,所以她習慣隨身攜帶眼部按摩儀、臉部滾輪按摩器等,利用車上的空閒時間按摩眼部、臉部,讓自己時刻保持最佳狀態。
  • 4.多做運動
  • 平日裡,陳靜會在家使用跑步機自我鍛鍊,同時每星期她也會抽時間去2-3次健身房,讓專業教練協助她瘦身塑型,相信她的一雙修長美腿也是這樣練成的!
  • 5.蒸氣浴幫助消水腫
  • 許多女生深受水腫困擾,身為演員的陳靜也不例外,但這時她會進行運動或蒸氣浴去幫助身體流汗,她認為大量流汗能有助促進身體血液循環,提高新陳代謝功能之餘,又能達到快速消水腫的功效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來源:IG@gemmachanYT@VOGUEYT@ELLE UK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