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25個廣東話急口令!90後童年必讀句子!你能通過幾個?
發佈時間: 2012.10.25

你是否自問口齒伶俐?今天為大家尋找25個最難讀的廣東話急口令,快來考考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吧!

好,現在開始10大最難到人的急口令:

1. 床腳撞牆角,牆角撞床腳, 你話床角撞牆角定牆角撞床腳。

2. 掘柑掘桔掘金桔,掘雞掘骨掘龜骨,掘完雞骨掘金桔,掘完龜骨掘雞骨。

3. 郵差叔叔送信純熟迅速送出。


4. 一蚊一斤龜,七蚊一斤雞,佢話龜貴過雞,我話雞貴過龜,咁究竟龜貴過雞定係雞貴過龜?

5. 苦榮呼喚傅穎,傅穎呼喚苦榮,苦榮與傅穎唱枯榮,傅穎負評苦榮枯榮。

6. 郭藹明見郭可盈,話郭可盈個袋型,郭可盈叫郭藹明過海改個袋型,改成郭可盈個袋型

7. 入實驗室扲緊急制。

8. 麥當娜約左麥當雄去麥當勞道個間麥當勞食麥皮撈當歸。

9. 痴線蜘蛛啲蜘蛛絲黐住枝樹枝。

10. 財政司叫邰正宵做財政司,邰正宵叫財政司攞台証先。財政司話畀邰正宵知,要攞台証先要搞掂財政先。

 

 

 

玩到累了嗎?如果你能夠讀到以上的急口令,以下的應該也沒有難度了吧?

 

 

其他好玩急口令:

11. 去街市買魚腸,見到姨丈,放低魚腸問候姨丈,執翻魚腸,拜拜姨丈。

12. 雞龜骨滾羹

13. 而家學緊瑜伽嘅姨媽而家去宜家家俬買而家啱用嘅宜家家。

14. 肯德龜同肯德雞去肯德基食肯德基最出名嘅巴辣香雞。

15. 雙層牛肉巨無霸,醬汁洋蔥夾青瓜,芝士生菜加芝麻,人人食到笑哈哈。(麥當勞經典急口令)

16. 奄金琴軍今暗暗,混吉挖金挖甘桔,金骨挖桔挖銀骨,銀桔甩金不挖得,金骨混筆挖金粒,粒粒金粒挖銀桔,銀桔挖筆梗不吉,不吉挖金更不吉,筆墨挖骨得不償失,得失混吉挖金筆,畢生大吉。

17. 圓圓遠遠叫圓月,叫來圓月來賞月。圓圓說:月月圓,圓月說:圓圓月。圓圓說:圓月的眼圓比月圓。 圓月說:圓圓的圓眼賽圓月。究竟是圓圓,圓月的眼兒圓,還是圓圓的月兒圓。

18. 小王和小黃,一齊畫鳳凰。小王畫黃鳳凰,小黃畫紅鳳凰。紅鳳凰黃鳳凰,畫成活鳳凰,望著小黃和小王。

19. 潘宏彬、祝文君去搬雲吞,祝文君跟潘宏彬去橫濱,潘宏彬同祝文君一齊去紋身,紋枝人參枝參有崩。

20. 獅子山上獅山寺,山寺門前四獅子。山寺是禪寺,獅子是石獅。獅子看守獅山寺,禪寺保護石獅子。

21. 白石白又滑,搬來白石搭白塔,白石塔,白石搭,白石搭白塔,白塔白石搭。搭好白石塔,白塔白又滑。

22. 粒粒金粒挖銀桔,銀桔挖筆梗不吉,不吉挖金更不吉,筆墨挖骨得不償失,得失混吉挖金筆。

23. (文言文)石室詩士施氏,嗜獅,誓食十獅,氏時時適市視獅,十時,適十獅適市。是時,適施氏適市,氏視是十獅,恃矢勢,使是十獅逝世,氏拾是十獅屍,適石室,石室濕,氏使侍拭石室,石室拭,氏始試食十獅屍,食時,始識是十獅屍,實十石獅屍。試釋是事。

24. 抱著灰雞上飛機,飛機起飛,灰雞要飛。

25. 獅子長蝨子,蝨子咬獅子,獅子抓蝨子,蝨子躲獅子。

圖片轉自網上

玩下其他:

>> [日本超紅心理測驗] 題目很簡單,準到想尖叫!

>> [心測一系列]

 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