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BS韓劇《戀慕》童星CP組合演技超齡!崔明彬一人分飾兩角!網讚:韓志旼、金裕貞接班人!
吳海晴
文: 吳海晴
發佈時間: 2021.12.01

KBS古裝劇《戀慕》自10月開播後,收視成績不俗,除了由演技實力深厚的朴恩斌、路雲主演外,劇中童星CP更是表現出色,特別是年僅13歲的崔明彬,憑藉可愛出眾的外表和精湛演技,完美演活了雙胞胎的角色,深受觀眾們的好評,一起看看韓國這對童星組合吧!


崔明彬在2016年出道,曾出演韓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、《監獄手記》、《梨泰院Class》等知名作品,她在2019年《女人的戰爭》更嘗試一人分飾兩角,同時扮演一對雙胞胎姐妹,為大眾留下深刻印象。其後崔明彬更以電影《小委託人》榮獲韓國電影演員協會的韓國電影最佳童星獎,戲中她生動的演繹出飽受繼母虐待的小女孩「金多彬」,演技相當精湛。


電影《小委託人》劇照

今年崔明彬也有不少新作品,除了有份出演《紳士與小姐》、《如果雨之後》、《韓劇世界2》,她更在古裝劇《戀慕》中飾演女主角朴恩斌的童年時期,再度一人分飾兩角,扮演英氣十足的王世子「李輝」與溫柔體貼的小宮女「李垣/蓮膳」,完美演活龍鳳雙胞胎的雙重角色,演技實力不容少覷,難怪獲韓媒大讚是《All In真愛賭注》韓志旼和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金裕貞的童星接班人。


KBS《戀慕》劇照

而劇中與路雲有幾分相似,扮演世子老師「鄭至韻」一角的小男孩就是高宇臨。相信大家對高宇臨不會陌生,他早在六歲時已經出道,曾出演過不少人氣韓劇,如《Doctors》、《僅此一次的愛情》、《當你沉睡時》也有他的身影。


SBS《當你沉睡時》拍攝花絮

今年上半年由姜河那、千玗嬉主演電影《如果雨之後》,高宇臨與童星崔明彬更是表現出色,上演了一場令人心動的相遇場面,超齡演技備受肯定,也讓不少觀眾們期待這對小CP快點長大,為大家帶來更多優秀的影視作品!


KBS《戀慕》、電影《如果雨之後》拍攝花絮

↓↓點圖查看 更多《戀慕》童星CP劇照↓↓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不知道大家覺得崔明彬與高宇臨這對童星CP表現如何呢?

來源:IG@choimyeongbeenIG@ko_woo_rimhankyung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