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王力宏離婚】王力宏與圈外妻子李靚蕾離婚!王力宏:我們對未來有不一樣的想法
發佈時間: 2021.12.15

台灣歌手王力宏與老婆李靚蕾結婚8年,今日傳出離婚消息!據台灣媒體報導,王力宏離婚傳聞早已在圈內口耳相傳,早前更接獲爆料指兩人早已辦妥離婚手續,或因婆媳關係導致王力宏李靚蕾離婚。而今午王力宏亦在個人Facebook作出回應,證實夫妻二人已提出申請離婚。

王力宏與圈外太太李靚蕾於2013年結婚,結婚8年共育有兩女一子。兩人經常在社交媒體上曬恩愛,不過近兩年就沒有再公開合照,今年中更有媒體報道指二人疑似婚變,當時王力宏否認傳聞。

今早台灣鏡週刊爆出王力宏婚變消息,報導指婆媳關係是導致離婚的主因。據鏡週刊接獲的爆料,李靚蕾在2016年生完第二胎後,王力宏媽媽李明珠就已希望夫妻離婚,不過李靚蕾當時已懷上第三胎,所以離婚一事只拖延至近期才處理,王力宏也逐漸向周遭透露自己恢復單身。

今晨王力宏經紀人回覆鏡週刊:「據自己的了解,並沒有離婚一事。」不過王力宏今日下午在個人Facebook回應,指二人對未來有不一樣的想法,所以決定分開生活。

 

資料來源:鏡週刊

圖片來源:IG@李靚蕾FB@王力宏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