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使面孔」日美混血小鮮肉長大近照爆光!赴韓當練習生!有望作為BTS師弟出道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3.10

韓國娛樂公司近年不斷從不同國家招募明日之星,而偶像團體的成員也有不少年輕卻才華洋溢的孩子。而Big Hit的一位練習生Jay Jay (JJ)更因精緻的混血五官圈粉無數,Jay Jay是日美混血兒,2006年生現時才15歲,白皙膚色加天生的淺棕色捲髮,笑起來非常療癒,被喻為「天使面孔」,難怪未出道已經有不少粉絲。

Jay Jay似乎小時候已有童模經驗,不少網友都翻出了他的兒時舊照,擺起姿勢時有模有樣,很有鏡頭感。他在日本時參加了各種舞蹈比賽,從當時錄下來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他出色的舞技,實際上他亦曾是日本團體AMEZARI RED STARS的成員,於2015年加入,2020年退出,當時他似乎是團內的氣氛製造者。

Jay Jay現時是韓國Big Hit練習生,有傳公司將於2022年推出新男團,而眼利的網友便發現BTS的製作人Pdogg在Instagram上追蹤了「Trainee A」的專頁,目前預計有7位成員,而Jay Jay便是其中一位,有望成為BTS師弟出道。消息傳開後,不少人都大呼期待,更大讚Jay Jay跟柾國有幾分相似,星途備受注目。

 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↓ ↓

 

來源︰IG@_trainee_a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