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《寧靜海》飾演「露娜」天才童星是誰?10歲已獲得多個獎項!有「小全智賢」之稱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1.12.29

Netflix《寧靜海》The Silent Sea上架後立即登上香港Top 10 榜單。這一部除了是孔劉睽違5年的劇集回歸作,亦集結裴斗娜、李準等豪華班底,結合科幻、驚慄太空題材,未開播已有高討論度。《寧靜海》播出後觀眾們亦注意到劇中的一位童星,年紀小小的她原來亦大有來頭,獲得多個演藝獎項,更有「小全智賢」之稱!

《寧靜海》故事設定於2075年,地球水資源短缺。航太局探測隊長韓允才(孔劉 飾)與宇宙生物學家宋智安 (裴斗娜 飾)等人,參與存活率僅10%的艱鉅任務,前往廢棄的月球渤海基地收集樣本,並尋找拯救人類方法。

***以下內容可能含劇透,建議看過劇集才繼續觀看***

金詩雅今年僅13歲已演出過多部人氣作品,包括《白頭山:半島浩劫》、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等。10歲時憑著電影《白小姐》榮獲第3屆Sharm El Sheikh Asian Film Festival「最佳女主角」及第19屆韓國青少年電影節「女童星人氣獎」。金詩雅在《屍戰朝鮮:雅信傳》中飾演年幼版全智賢,演技實力備受認可。

而這次在《寧靜海》中金詩雅飾演「露娜」,露娜是渤海基地為研究人類適應月水的方法,通過基因重組和細胞融合技術所創造的複製人。劇中露娜並沒有什麼台詞,單憑著眼神及表情完美詮釋露娜一角,實力演技再度引起討論。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↓ ↓



來源︰Netflix, IG@kimsia_official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