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單身即地獄》富二代宋智雅聖水洞公寓內部公開!有翻版Jennie之稱?少女時代、BTS成員是鄰居!
Natalie Yu
文: Natalie Yu
發佈時間: 2022.01.03

Netflix韓國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被封為韓版《慾罷不能》,在開播首集就引起不少討論,當中年僅24歲的富二代宋智雅更有著性感Jennie之稱!原是Youtuber的她更曾經公開自己住宅的內部,一起來看看吧!

富二代宋智雅住在漢江的聖水洞Trimage高級公寓,該建築物值超過20億,而不少知名藝人像是Super Junior利特、少女時代Sunny、BTS柾國等也是她的鄰居!在YouTube上她也毫不吝惜分享自己收藏的名牌物,像是衣服、手袋等!她更公開了公寓的內部,裝潢豪氣、空間寬敞!

#大型鞋櫃

一進入門口就看見開闊、光亮的走廊,而兩側原來則是超大的鞋櫃!雖然她只是展示了部分的收藏,但就看出她的鞋子的確價值不菲,而且數量十分驚人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#CHANEL收藏品

客廳更有一幅超大的CHANEL油畫,原來這是因為爸爸知道她喜歡CHANEL這個品牌而特意贈送的!宋智雅表示自己是一個CHANEL愛好者,擁有很多CHANEL品牌的東西,看到CHANEL就如同看見她一樣。

由於宋智雅十分喜歡CHANEL,因此常常都會入手CHANEL的東西。她更在國外旅行的時候購入了CHANEL燈飾,希望可以用CHANEL的產品裝飾家裏,讓家裏也充滿CHANEL的氣氛。

#俯瞰漢江景色

宋智雅家的客廳有著超大的窗戶,可以俯瞰漢江景色。她每天早上都會在窗台曬太陽10分鐘吸收維他命D!

(點擊放大圖片)

#開放式廚房

宋智雅的開放式廚房雖然不是很大,但卻應有盡有。當中更有一個小吧枱,周不是也會一邊坐著喝咖啡,一邊看漢江景色,十分寫意。

(點擊放大圖片)

↓一起來看看睡房環境

(點擊放大圖片)

來源:YT@free지아

Natalie
Natalie
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,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。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,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~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!喜歡煲劇、聽音樂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