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使男模」Lucky Blue Smith已經23歲!近照被指「變樣」?閃婚後今成三孩之父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1.12

有「天使男模」之稱的Lucky Blue Smith憑著精緻的外表爆紅,不到18歲已經成為時尚圈最炙手可熱的男模之一。21歲時閃婚現時已成為三孩之父,為喻為人生贏家!近年Lucky Blue Smith雖然甚少出現於時尚圈,仍不時於IG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照,羨煞旁人。有網友翻看他的近照時便發現他的外表似乎看起來蒼老了不少,一起來看看吧!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舊照↓ ↓


Lucky Blue Smith當年染上一頭仙氣銀髮,加上迷人的藍色眼睛圈粉無數,更登上多國VOUGE封面。正值事業顛峰時期,19歲的Lucky Blue Smith突然宣布與女友Stormi Bree成為父母,引起轟動。可惜小孩出生後不久兩人便已經分開,而這對新手父母更被部分網友批評不懂照顧小孩,私生活被捲入爭議中。

兩人分開後,21歲時Lucky Blue Smith又宣佈與閨蜜Nara Pellman閃婚,妻子分別生下一男一女,今年僅23歲便成為三孩之父。從公開的正面照可以見到女寶寶遺傳了父親的藍色眼睛,高顏值的外表令眾人都被融化。


然而有不少網友指Lucky Blue Smith近年略顯疲態,外表看起來變得蒼老,直指失去「天使感」。不過其實Lucky Blue Smith在IG分享的都是生活照居多,展現私下真實的一面,當然會跟工作拍攝的妝髮造型有差別。從近照看來起來還是很帥啦!大家覺得呢?


↓ ↓點撃圖片查看近照↓ ↓



來源︰IG@luckybsmith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