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歲Anne Hathaway紐約拍攝新劇!多張零P圖片場照曝光!真實狀態令眾人驚訝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1.14

39歲的Anne Hathaway保養得宜,不過生2胎後曾一度被指身材走樣。近日Anne Hathaway在紐約拍攝Apple TV+劇集《WeCrashed》,拍擋《自殺特攻》小丑Jared Leto,被拍下多張零P圖片場照,真實狀態令眾人驚訝!

劇集改編自廣播《WeCrashed: The Rise and Fall of WeWork》,講述世上最有價值的初創公司之一 WeWork 的崛起及衰落。而Anne Hathaway及Jared Leto則飾演創立WeWork的夫妻。在釋出的多張片場照中,可以看見Anne換上多套時尚造型,由氣質蕾絲衫、型格皮褸配Deep V小黑裙、個性豹紋外套等都完美駕馭!

↓ ↓點撃查看圖片↓ ↓

 

Anne Hathaway多個時尚造型令人聯想起早期作品《穿PRADA的惡魔》,穿著貼身牛仔褲、無袖短裙時展現健康纖細的身體線條,被網友大讚「重回顛峰」,狀態絕佳!大家都相當期待劇集播出!

↓ ↓點撃圖片回顧舊照↓ ↓

 

 

來源︰celebsfirst.com, todayheadline.co, instyle.com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