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裝設計超粉嫩!3CE STUDIO系列燒到香港
發佈時間: 2017.04.21

3CE今年接二連三推出不同產品,展現出風格多變的形象,成功吸納一群新粉絲。而它在韓國火紅至極的新系列「3CE STUDIO」終於燒到香港! 看來女生們又要乖乖地交出銀包~


3CE Studio Collection包裝以甜美的粉紅色為主,當中不少產品都是3CE的新嘗試,成功引起熱話﹗

3CE STUDIO FACE TUNING CONCEALER PALETTE (9g) $239

六種不同色調打造出獨特的遮瑕盤,可有效地均勻膚色、遮瑕、修飾和提亮。柔軟順滑的質感完美貼服於肌膚上,能提亮肌膚、改善膚色不勻、遮蓋及解決各種肌膚小瑕疵。

#PURPLE紫色可修飾暗沉蠟黃的肌膚打造亮彩美肌;
#MINT 薄荷綠可修飾泛紅的肌膚、色斑問題和黑色素;
#PEACH 蜜桃色可遮蓋黑斑和黑眼圈;
#BEIGE米色有效遮蓋泛紅肌膚、黑色素和雀斑;
#HIGHLIGHTER淺象牙色能提亮肌膚;#SHADING 淺啡色 (陰影) 可修飾臉部線條令臉部輪廓更立體。

3CE STUDIO BLUR FILTER POWDER (7g) $159

Blur Filter Powder蜜粉備有雙色,分別有均勻膚色及提亮效果,可根據個人膚質選擇一種或混合蜜粉顏色。

半透明蜜粉可增強肌膚的透明感,並且清爽透薄。掃上薄薄一層便能吸走面上油脂,令妝容保持光澤,延長妝容的持久度。

 

3CE STUDIO VELVET CREAM LIP & PENCIL (Liquid Lip 3.2g / Lip Pencil 0.2g) $159

以流行的ombré (由淺到深的漸變效果) 熱潮為靈感,3CE為你帶來雙色立體唇色。每支唇膏各有兩個色調相配的唇線筆及啞光唇彩。

首先用唇線筆勾劃出分明的唇部輪廓,再用S形掃頭為嘴唇塗上光滑細膩的天鵝絨色調。

3CE STUDIO MESH FOUNDATION(SPF35, PA++) $239

MESH FOUNDATION 氣墊粉餅附有透薄過濾網及乳狀粉底液,能有效改善膚色,輕輕一拍即可完美地遮蓋毛孔、膚色不均和斑點,而且不易脫妝,可維持一整天的美麗潔淨肌膚。

3CE STUDIO COLORING BROW PENCIL & MASCARA (Pencil 0.25g / Mascara 3g) $159

這支雙頭眉筆一端備有三角形眉筆,另一邊是配有刷頭的眉毛膏。眉筆順滑,三角形刷頭可輕易為眉毛塑造細緻眉形。眉毛膏採用豐盈配方,可營造自然整潔的啞色眉毛。

3CE STUDIO LACQUER MASCARA (9.5g) $179

豐盈的睫毛膏能營造如假睫毛般奪目的效果,特別設計的三角刷頭可令細小的睫毛顯得更分明及捲曲。

只需塗上兩至三層便可令睫毛瞬間變得濃密,配合長效防水配方,能防止弄髒妝容和結塊。

「3CE STUDIO」系列現已於 3CE及 STYLENANDA 專門店,或指定 i.t 的 3CE專櫃有售。

 

文:津子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