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起底宋智雅驚人廣告收入!一個IG Post值XX萬港幣!30億豪宅是租用?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2.01.20

現年25歲的韓國YouTuber宋智雅,近期因出演Netflix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而爆紅。最近,她被踢爆用名牌假貨的爭議掀起極大輿論,雖然她已經發文承認道歉,但網民熱議并未平息。今日,有韓媒起底宋智雅驚人廣告收入,更傳出她早前曬出與BTS為鄰的首爾聖水洞豪宅,實際是由中國金主租用。宋智雅白富美人設完全崩壞,批評聲音不斷。


韓媒起底宋智雅驚人廣告收入

最近,陷入名牌假貨爭議的宋智雅,成爲全網熱話,爭議風波一波未停一波又起。今日,有韓媒以「比頂級明星更貴」為題報道,起底宋智雅驚人的巨額廣告收入。

來源:topstarnewsfmkorea

通過Netflix真人騷《單身即地獄》一舉成名的宋智雅,憑藉她的人氣以及「富貴千金」的自信奢華形象,成爲各大品牌爭相邀約的YouTube紅人。得益於此,宋智雅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了190萬,同時她的Instagram粉絲迅速增長至356 萬。


宋智雅一個IG Post值19萬港幣!

據其經紀公司透露,宋智雅在Instagram上發布的每條廣告帖文能進賬3000萬韓元(折合港幣約19.6萬),而YouTube的品牌廣告製作則能賺到8000萬韓元(折合港幣約52.3萬)。據悉,在假貨爭議之前,宋智雅的Instagram 廣告帖文,已被各大品牌預約爆滿至5月。此外,有消息指,宋智雅最近以9000萬韓元(折合港幣約58.8萬)的廣告費,在Instagram和YouTube上為某雪糕品牌投放廣告,目前該品牌放棄簽約。

 

宋智雅30億豪宅靠中國金主租用?

此前,宋智雅在個人YouTube 「Freezia」賬號曾公開位於首爾聖水洞的「首爾林Trimage」的自住豪宅,目前該影片已下架。當時,該豪宅被爆出現時市值超過30億韓元(折合港幣約1961萬),而且演藝圈名人巨星如少女時代成員Sunny、Super Junior、BTS成員柾國等都是住客。

↓ 宋智雅千萬豪宅内部曝光 

  • ,宋智雅在個人YouTube 「Freezia」賬號曾公開位於首爾聖水洞的「首爾林Trimage」的自住豪宅,目前該影片已下架。
  • 在YouTube上她也毫不吝惜分享自己收藏的名牌物,像是衣服、手袋等!她更公開了公寓的內部,裝潢豪氣、空間寬敞!
  • 一進入門口就看見開闊、光亮的走廊,而兩側原來則是超大的鞋櫃!
  • 雖然她只是展示了部分的收藏,但就看出她的鞋子的確價值不菲,而且數量十分驚人。
  • 客廳更有一幅超大的CHANEL油畫,當時她透露因為爸爸知道她喜歡CHANEL而特意贈送的。宋智雅表示自己是一個CHANEL愛好者,如今網民看來,她是在抄襲Jennie的人設,甚至認爲這幅油畫是翻版。
  • 她表示在國外旅行的時候購入這個CHANEL燈飾,希望可以用CHANEL的產品裝飾家裏。當時就有網民指出,從未看過CHANEL有售賣這款燈具。
  • 宋智雅家的客廳有著超大的窗戶,可以俯瞰漢江景色。她每天早上都會在窗台曬太陽10分鐘吸收維他命D!
  • ,宋智雅在個人YouTube 「Freezia」賬號曾公開位於首爾聖水洞的「首爾林Trimage」的自住豪宅,目前該影片已下架。
  • 宋智雅的開放式廚房雖然不是很大,但卻應有盡有。當中更有一個小吧枱,周不是也會一邊坐著喝咖啡,一邊看漢江景色,十分寫意。
  • 睡房同樣有落地大玻璃,可以看到漢江美景。
  • 浴室
  • ,宋智雅在個人YouTube 「Freezia」賬號曾公開位於首爾聖水洞的「首爾林Trimage」的自住豪宅,目前該影片已下架。
  • 衣帽間
  • 梳妝台
  • 最近被爆出這間豪宅並非由宋智雅所擁有,實質上是公司為她墊付月租,而金主更被指是一間中國經紀公司,令不少網民質疑宋智雅的人設全靠公司包裝打造。

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

影片中,可見宋智雅的豪宅坐擁漢江美景,家具、裝飾不乏名牌單品。然而,最近又被爆出這間豪宅並非由宋智雅所擁有,實質上是公司為她墊付月租,而金主更被指是一間中國經紀公司,令不少網民質疑宋智雅的人設全靠公司包裝打造:「都是假的」、「到底哪些部分是真的?」、「當初看Chanel燈就知道是假貨,還説自己在國外買的。」。

 

此前宋智雅參演的MBC 綜藝節目《全知干預視角》以及綜藝節目JTBC《認識的哥哥》將會如期播出。

 

來源:topstarnewsfmkoreaIG@dear.ziaYouTube@FreeziaYouTube@주간이상준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