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碧咸大仔於4月迎娶億萬千金!世紀婚禮細節曝光!婚紗/伴郎名單流出!
發佈時間: 2022.01.20

早於2020年7月,碧咸大仔Brooklyn Beckham已成功向演員女友Nicola Peltz求婚。原定於2021年9月舉行婚禮,可惜因新冠肺炎疫症而延期。不過,根據英國版ELLE報導,指一對新人現正秘密地籌辦婚禮並定於今年4月9日行禮,相信屆時場面必定人才鼎盛,星光熠熠。

一對新人早於2020年訂婚,不時在各自社交平台公開放閃!

據聞一對準新人有意找親人擔任重要角色,其中Brooklyn找來胞弟Romeo及Cruz擔任伴郎,至於新娘子則一反傳統,找來冰上曲棍球球員哥哥擔任首席伴娘。傳當日新娘子會穿上Valentino婚紗出嫁,另外亦揀選了一套婚紗與晚裝,早前已與造型師飛往羅馬試身。

準新娘與碧咸一家相處融洽

最初一對準新人有意在英美兩地,雙方家豪宅舉行婚禮,但最後已打消了此念頭。婚禮地點可能會定在新娘爸爸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海邊的7.6億豪宅。此外,盛傳已邀請了 Gigi Hadid、Gordon Ramsay等名人出席。而他們亦授權時尚雜誌<>獨家採訪婚禮,所以當日一眾來賓也禁止在婚禮影相。

準新娘家世顯赫,爸爸的身家比碧咸一家高出3倍,而女方名下有一間紐約豪宅,平日也有私人飛機出勤。因此他們在訂婚5個月,已簽訂了「財產獨立婚前協議」。他日不幸結束婚姻關係,財產分配也得以保障。

來源:ELLEBrooklyn Beakham IG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