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哈利波特》「妙麗」高顏值替身演員曝光!跟Emma Watson是好友!31歲近照公開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1.25

《哈利波特》電影20 週年,多位演員再次聚首一堂,昔日稚嫩的臉孔變得成熟。除了主演群,這一位女生同樣引人注目。Felicity Miles是妙麗一角的替身,同樣是金髮加上精緻的臉蛋,外表上看起來有幾分相似。Felicity主要參與遠鏡的借位拍攝,或是只拍手的鏡頭,讓Emma Watson 可以有休息的時間。

近日Felicity Miles透露了她跟Emma Watson 之間的交情。當年在片場兩人會一起做「少女的事情」,比如在拍攝間隙跳舞和談論男孩。「我喜歡和她在一起,我認為她也很喜歡我。我覺得我們常在一起是因為我們是真正的朋友,而不是因為我們是唯一的女孩」

↓ ↓ 點撃圖片查看更多舊照 ↓ ↓

 

Felicity Miles來自倫敦北部,她 9 歲時在當地的教堂大廳開始上戲劇課,很快便獲得出演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的機會。作為「妙麗」的替身,Felicity跟劇組一起工作了4年,參與了《哈利波特》的前三部電影,她指自己很享受當中的每一分鐘。「回想起來,在第一部電影中,我覺得我們(小演員)一定是一場噩夢,因為我們會到處亂搞、玩遊戲。這真的不像是一份工作。」「我們都只是孩子和真正的好朋友。 」

↓ ↓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↓ ↓

 

Felicity Miles今年已 經31 歲,目前已經淡出幕前,是一名記者。雖然她已經沒有再與Emma Watson 保持聯繫,但談及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系列,她仍然非常自豪,並很高興自己曾參與其中。近期她還製作了一個名為「魔杖背後」的廣播節目,她與其他《哈利波特》工作人員交談,分享各種經歷和回憶。

 

來源︰dailymail.co.uk, IG@flick.miles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