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藝珍被問戀人/朋友2選1!坦誠答案令人爆笑!網友:心疼玄彬兩秒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3.18

孫藝珍有份主演的韓劇《三十九》即將開播,電視台最近就上載了三位主角(孫藝珍、田美都、金智賢)的訪問片段,短片之中笑點不斷!即將與玄彬結婚的孫藝珍,就被問到一條千古難題「戀人朋友落水先救誰」,答案令人出人意料,竟然不是心愛的未婚夫玄彬!網民都搞笑地留言說:「玄彬看到片段要哭了!」、「心疼玄彬兩秒」

韓劇《三十九》就以三位快將40歲的閨密為中心,描述她們對於友情、愛情與生活的深度故事。孫藝珍、田美都、金智賢三人在劇中由高中時代已是好閨密,經歷了20代、30代發生的種種事情後,在迎接40代前又有各種不同的人生體會。

點擊放大圖片)


在這段最新的宣傳訪問片段之中,被問到有關於友情的問題,例如對於朋友缺點的包容度、願意向朋友借出的金額等等,切合劇集其中友情單的主題。訪問當中一共有五條題目,其中一條成為片段的爆笑焦點,就是向主角們提問「若果戀人和朋友一起跌落水的話,你會先選擇救誰呢?」

點擊放大圖片)


需要注意的是,演員們是需要代入以劇中角色的身份去回答問題,孫藝珍卻是誤以為是以自己身份作答,場面十分搞笑!孫藝珍一臉苦惱認真思考之後,答案寫下了「Kitty」是孫藝珍的心愛寵物狗狗,令旁邊的田美都、金智賢都忍不住笑翻!

答案竟然不是男朋友玄彬,令人出人意料!網民都搞笑地留言說:「玄彬看到片段要哭了!」、「心疼玄彬兩秒」孫藝珍這個坦誠的答案令人爆笑,有粉絲又指孫藝珍這個舉動很可愛~希望玄彬在家看到訪問片段之後不要傷心!

來源:jtbc
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