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出生15歲花滑美少女驚艷全球!創下奧運歷史!實力+仙氣外表火速爆紅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2.08

冬奧2022開攞,當中有「最美項目」之稱的女子花式滑冰一向都受到注目。而週日及一進行的女子花樣滑冰團體賽,來自俄羅斯年僅15歲的Kamila Valieva驚艷全場,長曲及短曲項目都以第一的成績力壓對手,為俄羅斯奧委會(ROC)奪得團體賽金牌。驚人的天賦和實力驚艷全球,被視為個人項目奪金大熱人選!

13 歲時Kamila 已在花滑的國際舞台上嶄露頭角,她的教練Eteri Tutberidze培養出多位世界冠軍。短短的職業生涯中已打破8項世界紀錄,奪得是2020 年世界青年組冠軍、2020 年俄羅斯青年全國冠軍等等,簡直是勢不可擋。

今年首戰奧運,這位的花滑新星便成為奧運歷史上第一位完成四周跳的女性,而且更是成功跳出2次。像洋娃娃一樣的精緻外表,配合在冰上優雅的舞姿,Kamila的表演令眾人著迷。不論是對手或隊友都對她讚不絕口,本人卻非常謙虛。

Kamila Valieva小時候因為身體瘦弱,家人便讓她選一項運動。她也上過芭蕾舞和體操課,後來選擇專注於花滑,原來竟是「體操有點痛苦,芭蕾卻有點無聊,聽著緩慢的音樂,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」。不過正正是因為有學習過體操及芭蕾舞,她身體的柔軟度及靈活性令她在滑冰時更如魚得水。

↓↓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↓↓

 

來源︰IG@kamilavalieva26, ifsmagazine.com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