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歲孫藝珍無P圖照片曝光!眼紋現形!新劇《三十九》劇照被網民嫌老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2.02.10

孫藝珍和玄彬自去年認愛後話題不斷,女神孫藝珍以《三十九》睽違2年再度回歸電視熒幕,新劇將於2月16日正式首播。最近,孫藝珍為新劇積極宣傳造勢,不時在社交網晒出近照外,劇組官方近日也釋出《三十九》的最新劇照。孫藝珍更自信分享以無修圖照片,沒想到被網民嫌老態盡現,就連劇組劇照也被批評「超顯老」。

 

現年40歲的韓國影后孫藝珍,前年因韓劇《愛的迫降》再度爆紅,更與玄彬因劇結緣成為情侶。孫藝珍出道超過20年,拍攝多部口碑韓劇好戲,當年憑《假如愛有天意》中的清純美貌獲封為第一代的「國民初戀」。

最近,孫藝珍出演JTBC韓劇《三十九》回歸小螢幕,她不時在社交網晒出幕後拍攝照片,為新劇積極宣傳造勢,人緣甚好的她密密收到好友的餐車應援。上月,劇組為孫藝珍慶祝40歲生日,她開心曬出一組照片,身穿減齡休閒服裝的她,對鏡頭露出招牌溫柔笑容。這組無P圖大晒自然美貌的照片,雖然吸引近百萬網民點讚,沒想到有網民留言批評她眼紋、老態通通現形。

↓↓  孫藝珍無P圖近照被顯老  ↓↓

  • 上月,劇組為孫藝珍慶祝40歲生日,她開心曬出一組照片,身穿減齡休閒服裝的她,對鏡頭露出招牌溫柔笑容。
  • 這組無P圖大晒自然美貌的照片,雖然吸引近百萬網民點讚,沒想到有網民留言批評她眼紋、老態通通現形。
  • 去年,孫藝珍現身高爾夫球場拍攝被野生捕獲,無修圖的照片曝光後,就有網友表示女神雙腿似乎又短又粗,與平時的美照有些差異。當時有網民為女神說話,認為應是拍攝角度問題,並強調不是腿粗,是肌肉。
  • 孫藝珍早前為了感謝日本粉絲,舉辦了一場線上見面會,當時亦被網民挑剔她開live無濾鏡的樣子很顯老。
  • 孫藝珍早前為了感謝日本粉絲,舉辦了一場線上見面會,當時亦被網民挑剔她開live無濾鏡的樣子很顯老。
  • 其實,以清純美貌著稱的韓流女神孫藝珍,已不是被酸民批評真實照片顯老。(圖片來源:spotvnews.kr)
  • (圖片來源:mk.co.kr)
  • 其實,翻看孫藝珍的IG,她平日分享的素顏照片,狀態皮膚超好,根本看不出40歲。

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

不只是孫藝珍的自拍照,劇組官方近日釋出《三十九》的最新劇照,也被韓國網民質疑「昔日女神也老了」。網民挑剔表示,沒有超強濾鏡下的孫藝珍,眼皮鬆弛下垂明顯,看起來真的超顯老。不過,也有網民力撐女神,認為優雅地去一樣很美,就連台灣女星小S也發文表示:「到底要怎樣,大修圖,你們嫌假,不修圖,又要嫌老!你們是有多帥多美啊?」

圖片來源:IG@elephantdee

↓↓  孫藝珍新劇《三十九》最新劇照  ↓↓

  • 劇組官方近日釋出《三十九》的最新劇照,也被韓國網民質疑「昔日女神也老了」。
  • 網民挑剔表示,沒有超強濾鏡下的孫藝珍,眼皮鬆弛下垂明顯,看起來真的超顯老。
  • 不過,也有網民力撐女神,認為優雅地老去一樣很美,就連台灣女星小S也發文表示:「到底要怎樣,大修圖,你們嫌假,不修圖,又要嫌老!你們是有多帥多美啊?」

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

 

來源:IG@yejinhandJTBCDaumnews.natemk.co.kr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