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20歲花滑美少年車俊煥爆紅!童星出生!外表「像宋江及韓韶禧的兒子」引熱議!
郭詠琪
文: 郭詠琪
發佈時間: 2022.04.29

說起男子花滑運動員,除了有日本代表羽生結弦,韓國20歲小鮮肉車俊煥最近亦受到關注。童星出身的他今年出戰北京冬奧,超高顏值氣質外表火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!更有網友指他好像宋江及韓韶禧所生的兒子而引起熱議!

車俊煥曾參演韓劇《一枝梅歸來》、《MBC Best劇場》。亦拍攝過多個廣告,以及當平面模特兒。童星時期的他為了拓寬戲路,而學習過芭蕾、跆拳道、鋼琴、滑冰等等,沒想到他一直堅持下來,更獲得2017至2021年連續五屆全國錦標賽男子單人滑冠軍。而當童星經驗也幫助了他在冰場上的表現。

他在2018年(當時16歲)已代表南韓參與平昌冬奧,在剛結束的冬奧男子單人花式滑冰項目,車俊煥總排名第5,僅次於羽生結弦,實力毋庸置疑。事實上他亦是羽生結弦的同門師弟,教練是Brian Orser。

1.78米的身高加上白皙膚色和精緻五官,車俊煥被冠上「花滑美少年」的稱號。更曾在節目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宋智孝,是她的粉絲。令本人也害羞回應︰「俊煥呀,如果年紀再稍稍大一點就好了,我們下次再見吧!」

↓↓ 點擊查看更多圖片↓↓

 

來源︰IG@jun_july_august, NAVER, news.sbs.co.kr

Vicky
Vicky
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,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、護膚品牌。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、劇集和電影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