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全昭旻因傷將退出《RM》!腳患恐難康復?節目組&經紀公司火速回應!
Kimmie Lai.
文: 黎苑琳
發佈時間: 2022.02.10

全昭旻加入節目《Running Man》之後,可愛直率的性格深受觀眾歡迎,令節目笑聲不斷!全昭旻早前因工作腳部受傷骨折,需要接受手術,令粉絲們都非常擔心!近日她傷患逐漸康復,已經重新開始錄影節目,但近日韓國網絡上就傳出要退出《Running Man》的消息,鬧得熱烘烘,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吧!

早前宋智孝因為個人身體原因未能接種疫苗,故需要在家隔離。在社交媒體上全昭旻上載了與宋智孝的合照宣布回歸《Running Man》拍攝,粉絲們都看到合照後歡迎兩位回來,即使全昭旻間中還需要坐輪椅,仍然努力拍攝。

 

接着,於兩日前全昭旻上載了一張蛋糕的照片,蛋糕上寫着字句「一直以來謝謝你,當了很久的Running Man」相信是節目組送給全昭旻,感謝她為節目一直以來的付出。蛋糕照片隨即引來網民猜測,傳開全昭旻要下車的消息,解讀字句是帶點惋惜的告別。

(點擊看更多全昭旻靚相)

更有韓國媒體消息表示因為全昭旻的身體狀況,她腳步骨折的傷患恐怕難以完全康復,不建議在節目中奔跑或者劇烈運動,所以傳出全昭旻無奈地要下車的消息

但是,全昭旻的經紀公司立即公開回應關於要退出的消息並非事實,而電視台節目組員工都表示會遷就全昭旻的身體狀況,減少激烈運動的遊戲,避免粉絲們過分的擔心,觀眾們知道全昭旻並非要退出《Running Man》的消息後立刻鬆一口氣~

來源:IG@jsomin86

Kimmie
Kimmie
喜歡分享扮靚心得,看減肥為終身事業!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,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!

最高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