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殭屍校園》最美班長趙怡賢住80億豪宅!?被傳是富二代!單眼皮素顏超清純!
陳思儀
文: 陳思儀
發佈時間: 2022.03.06

Netflix新劇《殭屍校園》熱播再度掀起喪屍片熱潮,劇中一眾新生代韓星憑亮眼表現爆紅。當中飾演最美班長「崔南拉」的趙怡賢最近被韓網猜測是富二代,被起底家住位於韓國富人區清潭洞的超級豪宅。其實,趙怡賢私底下與劇中的「高冷」超反差,除了《殭屍校園》她還出演過多部人氣韓劇,一起來認識這位實力派大勢演員趙怡賢吧!

 

現年22歲的趙怡賢在《殭屍校園》中飾演飾演最美班長「崔南拉」,一頭黑長直頭髮配上厭世的表情,完美演繹出高冷聰慧的人設,出色演技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令她憑該劇圈粉無數。

最近,趙怡賢被爆出是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富二代,網傳她的父親是某企業CEO。韓國網民更從她的一張舊照發現,她家竟住在韓國富人區的億萬級豪宅!網民起底發現,該豪宅位於清潭洞的MARK HILLS公寓,有指2,000呎單位的現時市值約55億韓元(3,600萬港元),而2,200呎單位的售價高達80億韓元(約5,200萬港元),令趙怡賢的強大家境一時間成為網民焦點。

↓↓  趙怡賢本人親自回應  ↓↓

  • 對此,趙怡賢本人親自在IG STROY開腔回應,這真的是誤會。
  • 照片只是她去朋友家玩耍時拍攝的。
  • 她表示自己只是平凡大學生,目前住在離公司不遠的小套房。

 

不講不知,趙怡賢高中時期曾是JYP的演員練習生,後來簽約轉到大前輩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與鄭雨盛的Artist Company經紀公司,接下韓劇《我的國家》、《機智醫生生活》、《學校2021》後,開啟多元戲路逐漸走紅。

相信各位韓劇迷都會覺得趙怡賢很眼熟,她在《機智醫生生活》中飾演雙胞胎實習生姐姐「張潤福」,漸漸打開知名度。其實趙怡賢私底下就似戲中的「潤福」,活潑直率又有點認生的個性,真的非常可愛。私下的趙怡賢打扮非常符合她的大學生年齡,不時大方曬出素顏自拍照,皮膚狀態超好,不化妝的清純美貌,氣質相當出眾!

↓↓  趙怡賢素顏自拍照大晒清純美貌  ↓↓

  • 作為為數不多的單眼皮新人女演員,趙怡賢的「兔子相」美貌辨識度相當高。
  • 趙怡賢在《殭屍校園》中飾演飾演最美班長「崔南拉」,一頭黑長直頭髮配上厭世的表情,完美演繹出高冷聰慧的人設,憑該劇圈粉無數。
  • 外型清新的她,擁有多變出色演技,每部作品都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甚至被封為是1999年新生代「三駕馬車」的一員,星途無可限量。
  • 私下的趙怡賢打扮非常符合她的大學生年齡,不時大方曬出素顏自拍照,皮膚狀態超好,不化妝的清純美貌,氣質相當出眾!
  • 為人親切貼地的趙怡賢,還不時在Instagram開Live與粉絲互動,大方與粉絲分享生活。

 

來源:IG@yihyun_1208Netflix、news.mt.co.krstar.mt.co.kr

Chloe
Chloe
普拉提新手,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&書迷!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,貪靚卻有著「極難搞」肌膚。

最高瀏覽